我現在預計我的牧師是這樣的:
agi57(95%避殭屍)
vit60(第2後加)
int99
luk41(最後加)
我是想玩讚美轉生的, 要加luk嗎?
還有, 霸邪的施法時間太約多少呢?
霸邪基本施法時間4秒
玩轉生當然要+luk囉
再有一個問題:
我現在34級, 要不要先把天賜加滿?因為10級天賜好像用很多sp, 又很好用
(好痛苦唷, 等差不多半小時才有2-3人組我QQ)
我現在預計我的牧師是這樣的:
agi57(95%避殭屍) <==閃殭屍??不太需要吧…如果是戰腐的話~我就覺得不太夠~
vit60(第2後加) <==>o<還可以拉…如果你想血多一點
int99
luk41(最後加) <==轉生"不一定"要加唷~先說
我是想玩讚美轉生的, 要加luk嗎?
還有, 霸邪的施法時間太約多少呢?
幻想一下吧~如果一個祭司可在在原地猛轉怪而怪打不到你…
被一些怪打又不容易被打到~有閃ㄉ開…還可以拿書k不弱ㄉ…大約白幽靈一類ㄉ…
你想想是多美ㄉ事…然後你練luk~~必須練習跑位還要怕雷格大神降臨…
雖然轉生的機率高的點…但你想想~也不過就最多多了luk99/1000…的機率~
1/10的機率~想想就知道了~加到最滿..
最初由 johnnylee622 發佈
我現在預計我的牧師是這樣的:
agi57(95%避殭屍)
vit60(第2後加)
int99
luk41(最後加)
我是想玩讚美轉生的, 要加luk嗎?
還有, 霸邪的施法時間太約多少呢?
AGI和VIT選修一個比較好吧…
LUK我認為是可以多加一點,還可以拿書暴擊打打小怪,不過可能你就要選修AGI摟。
如果真的要照你這樣配點,問題是你要練到幾及才能配到這樣阿???(少說也要80級以上吧…)未免太晚成了一點。
如果luk多也不過是對轉生只有一點兒的用的話, 我便可以不用練了
當初因為按錯點, 變了agi vit int9, 還想2個也練一點, 可是聽了各位大大的說法, 不如練vit好了, 最少也捱得久
我預計要70級成形, 50job轉
別想的太美好…如果是vitㄉ話~我建議修十字…頂的住
如果是修轉生的話~建議agi…講話比較不容易被打斷…XD
說實在話~就是你練到99級~luk加到99~
你也不過比agi99ㄉ~轉成功率多一成而已…99/1000
建議強力推薦~ag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