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聖戰~遇到搶怪該如何?

我的嫩嫩聖騎普攻1400多劍氣1700多武器加持1600多
被搶怪還是只能…

難道聖騎天生注定被搶怪就會輸人嗎…

刺客用致命攻擊…野蠻人用(什麼招不清楚)

白目都喜歡搶怪=.=

證明自己的實力嗎@@"

有人搶我的怪的時候我會先看一下他的實力…
比我弱的時候..嘿嘿
我就陪他一起玩到他跟我說對不起為止

我是第七伺服器通常搶怪我就跑到別的地方練嚕反正人很少 到處都是怪…

跟他說"搶我怪就要有被我搶的覺悟喔"
然後只要見到他就毫不留情搶他怪
到他看到我會躲得遠遠的
然後我也會視相的不再搶他怪
而且也不介意他有沒有道歉
對一般人來說
反正那種人是不會道歉的

最初由 天凶雲 發佈
[B]我的嫩嫩聖騎普攻1400多劍氣1700多武器加持1600多
被搶怪還是只能…

難道聖騎天生注定被搶怪就會輸人嗎…

刺客用致命攻擊…野蠻人用(什麼招不清楚)

白目都喜歡搶怪=.=

證明自己的實力嗎@@" [/B]

看你的能力就知道你沒看我的文章
去爬文 看我寫的那篇聖騎士的迷思
你就會發現 同等級 搶怪? 不要被我搶就不錯了

只是遊戲嘛!!不要太認真喔^^

我的認為刺客要跟他搶怪很難 後期 …

我會把他加入好友…call我同學..
2個5x野人1個55法師1個55勝騎1個50弓刺+我1個嫩法51= =
一起圍他為到他換線…以後看一次圍一次..
生平最恨搶怪的傢伙.\ /.

我會搞甜甜圈神功鬧他…

各位別擔心…如果是你先打怪第一下 , 白目搶你…那麼經驗質算你ㄉ…^^"
你若有點劍氣 就先遠遠鏢怪一刀…白木再打ㄉ話等於是幫你賺經驗質…^^"
相對ㄉ~~你搶他也ㄎ用這召由其是野人更好搶

怪掉ㄉ東西算打死怪ㄉ人ㄉ別人拿不到

他白目…你耍賤…天經地義 ^^

嘿嘿嘿!! 我會殺了他要不繞一堆人通緝他如果我還是不爽低話~我會讓他玩不下去!!^0^"
認識的朋友粉多別怪我CCC!!

如果是我ㄉ話唷~當然速給他搶啦~^^
不過我絕對不會讓他搶ㄉ那麼快活
既然他那麼愛搶~就來考驗他ㄉ能力ㄅ
到附近引好戰頭目~跟強一點ㄉ來~讓他打ㄍ夠
前幾天就有人被我趕跑嚕^^

雖然我沒玩聖戰~但我曾看我朋友玩過~
若是我ㄉ話~人家搶我ㄉ怪~我會看是怎樣ㄉ怪~
若是嫩怪~我會講"唉…可憐ㄚ…連這種怪物也要跟人搶~悲哀唷…“再說"算ㄌ~送你好ㄌ”
(若我是搶怪ㄉ人~我會想..沒辦法…我們新手不敢打強怪ㄚ~只能打弱怪…且弱ㄉ也不是很多..)
若是強怪ㄉ話…跟他嗆聲ㄚ~然後找正義人士圍他~幹掉他~整ㄍ似器全面通緝!!哇哈哈~除非他陪錢或寶~
不然~嘿嘿…他就要過刺激又冒險ㄉ生活囉!!
ps.若比我強…忍氣吞聲吧…不然跟他說不要跟我們新手搶怪…(很卒仔吧…但是…這是唯一求生技巧ㄌ)

我真ㄉ很恨搶怪ㄉ人和有是沒事ㄉ就開始罵人ㄉ白木耶
我超級恨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