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想請問一下各位喔^^"
妖精到後期有一ㄍ職業是元素使@@"
請問有隨大約知道是怎ㄇ樣嗎???
是招喚元素一起戰鬥嗎 ???
還是加持武器上面???
或類似招肥師???
或者是其他之類的^^"
拜託告訴偶一下ㄅ謝謝@@"
到時出jo咪知 ~_~"
ed野點會有人知
還在韓國 還沒到台灣 妳問的問題!!現在無解!!我也是???
待出了後再算吧…^^"
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希望快出ㄋㄟ~>_<~
已經快等不下ㄑ了@@"…
偶想請問一下各位喔^^"
妖精到後期有一ㄍ職業是元素使@@"
請問有隨大約知道是怎ㄇ樣嗎???
是招喚元素一起戰鬥嗎 ???
還是加持武器上面???
或類似招肥師???
或者是其他之類的^^"
拜託告訴偶一下ㄅ謝謝@@"
到時出jo咪知 ~_~"
ed野點會有人知
還在韓國 還沒到台灣 妳問的問題!!現在無解!!我也是???
待出了後再算吧…^^"
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希望快出ㄋㄟ~>_<~
已經快等不下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