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這算紙娃娃ㄇ

[WEB]http://www.geocities.co.jp/Milano/4190/female/[/WEB]

[WEB]http://www.geocities.co.jp/Milano/9229/male/[/WEB]

當然= ="

這ㄍ是最早ㄉ紙娃娃系統
在晴焰貼ㄉ那ㄍ檔案之前~我都是在玩這ㄍ~現在也還在用~因為晴宴的那個紙娃娃系統…只有十字軍^^“”

在頭上那邊選最後一個問號的耳朵還會動喔~
十字軍騎鳥真的好大隻喔QQ"
不推實在說不過去~我推推

喔喔…我之前玩的紙娃娃都只有舊頭飾而已…
連新的都出來啦= =a?
做的不錯…幫推唷~~

我不太喜歡用這款ㄉ…

metoo

這版的比較舊
以前我有玩到叫新的
但是現在不知跑哪去了
改天有看到我在貼上去

對阿…

做ㄉ不錯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