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鬼屎...

好怕給大家打死…
但我想說一句……
好可愛的東東啊
(說完是不是要逃跑呢?)

你們都錯ㄌ!!!那個不是使萊姆!!!而是少了萊姆阿阿阿阿阿!!!

看起來比較像過期ㄉ草莓醬= ="

史萊姆出現了,等級3!!看我聖光劍~~(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