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怕給大家打死… 但我想說一句…… 好可愛的東東啊 (說完是不是要逃跑呢?)
你們都錯ㄌ!!!那個不是使萊姆!!!而是少了萊姆阿阿阿阿阿!!!
…
看起來比較像過期ㄉ草莓醬= ="
史萊姆出現了,等級3!!看我聖光劍~~(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