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使版友們對聖心的文章有任何疑問或指教,
可以來這邊一起討論, 我會一一答覆的 ![]()
[ 本文最後由 武藤聖 於 06-8-25 09:55 AM 編輯 ]
假使版友們對聖心的文章有任何疑問或指教,
可以來這邊一起討論, 我會一一答覆的 ![]()
[ 本文最後由 武藤聖 於 06-8-25 09:55 AM 編輯 ]
更新了 … 第十九章殛天晶,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
感謝各位的關心 … 在我離去後, 雅一直打電話和傳密語給我,
求我不要離開她, 可我又有什麼面子留在她身邊呢?
她說那些話不是她打的, 是她男友看到把她推開打的,
哀求我一定要相信她 … 我能說什麼呢?
我心軟了 … 還是願意待在她身邊的 …
她要我別離開她 … 因為我是她的好學長 …
我苦笑, 還是答應了 … 因為我要默默留在她身邊守著她不是嗎?
今天凌晨4:30 … 我倆都膩膩地在手機中互道晚安,
然後沉沉睡去 …
啪啪啪啪啪啪!!! mings忠迷讀者^^~好看耶>__<)
想問一下…有大概固定什麼時候會有一篇嗎@@?(期待中
變身
順便祝你生日快樂喔>0< (雖然只剩幾分鐘^^")
HAPPY BIRTHDAY~!!
這個 … 看靈感吧 ^^"
不過目前貼的是我以前就寫好的部分,
只是最近在重新校稿, 編寫,
所以才一篇一篇的貼~
你是作家嗎??
我只有看你寫的欣欣
好棒
整個感覺很棒
我還不算作家吧? ^^"
只是寫作至今近3年了, 累積了一點點作品,
所以才分享給大家欣賞的 ![]()
感謝你喜歡我的作品, 寫得不好, 還請都多包含喔~
真是…依依大大到哪去ㄌ…
有段時間都沒看到他ㄉ感覺~不然你應該要被置頂ㄉ
呵 … 可能她在忙吧? ![]()
我還有看到她上線說~~
24章原來是寫成搞笑的, 不過不適合在小說這樣搞,
所以我又重新寫過成現在的樣子 ![]()
以下貼的是原來的搞笑版, 看看就好 ^^"
=============================================
女子冷笑一聲,右臂朝小花的方向甩了一下,一條火龍自女子手中竄出
,直撲向小花。
「姊!」星炎一陣驚呼,手中火球不留情的射向火龍,在小花面前轟然
炸開。
「我是邪月十人眾的“藥師‧蓓姬”!」語畢,蓓姬自口袋中取出三個
小瓶子,雙臂一振,三條龍自手中飛出,炎龍、冰龍、綠龍,交織成色
彩斑斕的景象。
小花前方出現一陣黑色漩渦,將三條龍吞噬 …
「姊!那是敵人啊!」星炎大叫。
「可是 … 」小花神情沮喪,面有難色。
「蓓琪!妳不認得我們了嗎?我們是襲人和銀月啊!」銀月著急地喊道
。
「襲人 … 銀月 … 」蓓姬一臉呆滯地喃喃念道。
「我是襲人啊!蓓琪」小花著急地說。
「啊!」蓓琪尖叫一聲,抱著頭蹲了下去。
「蓓琪!」小花和銀月不約而同地尖叫,齊向蓓姬跑去。
『嘖嘖!這可真傷腦筋啊!』一個黑衣人從後方走出,右手隨意一甩,
十數枚冰彈如箭一般朝小花及銀月射去。
小花和銀月面前又湧起一陣黑幕,將冰彈一一吞噬。
『小女孩資質倒不差。』黑衣人說。
「哼!」星炎怒視黑衣人。
「你是誰?」看來小花已冷靜下來了。
『我是邪月十人眾的隱鬼,這是幻化,很可惜他不會說話。』隱鬼指著
身旁一名大個子說道。
「你們對蓓琪做了什麼?」小花忿忿地說。
『沒什麼。』隱鬼走到蓓姬身後,左手按住她的頭,『只是借用一下她
的力量而已。』
隱鬼右手湧出大量妖氣,迅速往蓓姬頭頂拍下。
「妖氣封魂?!」銀月說道。
『以賢者來說,妳懂的算是不少了。』
此時蓓姬緩緩站起,妖氣繞體,額頭上多了個綠色的印記,眼神中盡是
殺氣與詭異。
『呵呵 ~ 看好戲了!』
蓓姬從懷中取出一個色彩繽紛的小琉璃瓶,舉至鼻前用力一吸。
「不妙!」小花忙運起巨魔之力,雙眼閃出狂亂紅光。
下一秒鐘,蓓姬已奔至小花眼前,揮拳轟下,小花一邊退避,左手使闇
之盾,右手使魔法盾,只是面對徒手攻擊需要那麼大的陣仗嗎?
「轟」的一聲,一陣強烈的爆炸自兩人交手處爆開,火焰伴著妖氣散向
四方。
「炎破拳!」銀月叫道。
『不不不!這是“妖氣”炎破拳!』隱鬼笑道。
「梅加雷依 ~~ 波爾 ~ 凱特 … 」數道閃電由小花的指尖竄出,
打在蓓姬身旁的地上。
蓓姬嘴角揚起,雙眼閃出綠光,以一種鬼魅般的身法移動至小花面前。
「小心!」星炎叫道。
連番的爆破自小花身上響起,火炎與妖氣漫向四周,兩人的身影被籠罩
其中。
「姊!」銀月和星炎同聲叫道,欲上前搭救。
一道強大的劍氣從旁飛出,將地面斬出一個大坑,阻隔了兩人的動向。
「吼!我咬你喔!手下敗將別擋路啦!」星炎大叫。
『是嗎?在我的本命劍“妖劍‧巴林”面前,上次的情況不會再發生的
。』巴林手持一柄怪異的大劍說道。
突地一顆火球朝巴林飛去,巴林忙不迭閃了個狗吃屎。
『哇靠!要開打不會說一聲喔?突然就攻擊了。』巴林大喊。
「沒人規定要扁人還要先通知對方的。」星炎眼中噴出熊熊怒火,緩緩
地說道。
『哦 ~~ 好可愛!連生氣的樣子也那麼可愛!』巴林眼中閃出異樣的
神采。
『 … 』索軍一片鴨然無聲,每個人的臉上多了好幾條線。
『死蘿莉控!巴林的老毛病又犯了。』隱鬼無奈地說道。
『呵呵!得不到妳的心,我也要得到妳的人!』巴林淫淫的笑容讓星炎
一陣毛骨悚然,雞皮疙瘩掉滿地。
「嗚 ~ 姊!好可怕喔!我怎麼第一次上戰場就遇到變態?」星炎撲向
銀月的懷中嚎啕大哭。
『哇哈哈哈!沒想到這樣就解決一個了!』隱鬼倒在地上笑到不行。
「沒關係!我們叫小狼來收拾那變態!」銀月撫著星炎的頭安慰道。
「誰?是誰在呼喚我的名?」不知何時一個披著狼皮法袍的少女來到現
場。
「嗚 ~ 那邊有色狼啦!」星炎淚眼婆娑地指向巴林。
『哪 … 哪有!我只是蘿莉控而已!』巴林不服氣地辯解。
「吼!少囉唆!你這死變態!納命來!」小狼舉起手中的法杖低頭默禱
,欲釋放法杖隱藏的能量。
『啊?屠狼專用聖言杖?不要!作者偏心!我才出現三集而已啊!』巴
林大叫。
杖頭的女神像向巴林放出一團光芒,開始向巴林放出其中的力量。
小狼發出強烈的聖光,在聖光中幻化成一位長髮飛揚的女神,這是專司
保護世間女性的神祈 – 賽莉絲,小狼在胸口畫出一個神聖的印記,清
清喉嚨,準備開始誦念神聖的咒文 …
「無能的色狼,這麼小也敢出來現!!去吃威而剛吃到變冰棒吧!!」
「該死膽小的戀母色狼!!快去 ~ 死一死 ~ 吧 ~~~ 」
「智障、白癡、阿達 … 只會流口水的豬,舔我的高跟鞋都不配
… 」
『啊 ~ 蘿莉萬歲!蘿莉控不死!!』巴林痛苦地抱頭大喊。
「惡劣的小人,去整容一萬次,整到鏡子裂掉吧!!」
「無恥的豬玀,下地獄去和馬桶談戀愛吧 ~~~ 」
「沒人要的死色狼,只配偷偷玩 H-Game 滿足變態心靈的毛毛蟲,快去
死一死吧!」
『生為蘿莉控!死為蘿莉魂!!!』巴林仰天大喊,身體爆成碎片。
小狼在胸口畫出一個神聖的印記,結束誦禱聖言,甩了甩長髮,拉拉自
己的領子,喃喃地念道:「儀態!!儀態!!」
小狼身上的聖光漸漸收斂,又恢復成原來的樣子。
一抹青煙自屍片中冒出,帶著淫淫的笑容環顧四方,飄向無垠的天際。
「好可怕!這種靈魂我不敢收!」銀月緊抱聖水瓶驚慌說道。
不過巴林的丰采將烙印在星炎幼小的心靈中,久久揮散不去 … 揮散
不去 … ﹝泣﹞
「接下來是誰?你是變態嗎?」小狼逼視隱鬼。
『不不不不不 … 』隱鬼忙澄清。
「那你呢?」小狼怒視幻化。
幻化把頭搖得跟博浪鼓一樣。
「那本宮走了!」小狼周身被一陣七彩炫光包圍,消失在現場!
『恭送鮪魚娘娘回宮。』所有人必恭必敬地說道。
這世界真是無奇不有啊 ~
–
註:1.不小心就寫成惡搞了﹝汗﹞
2小狼﹝cod﹞和屠狼杖不是杜撰的喔!這可是真的存在於那世界
的哩!﹝笑﹞
呼
終於看完了
趕快在寫下一集ㄅ
你寫的很棒喔
笑死我了
這種惡稿的還會有ㄇ
對了
在此跟大家道歉
因為一不小就在故事留言了
看不順眼的就叫版主砍了ㄅ
對了
啥是[蘿莉控]呀
「蘿莉」一詞最常見於日本,原為「」,通常是指12歲以下的幼女,但是在ACG領域中,卻很常見年齡設定為12歲以上,外表卻是幼女的情形。
什麼是「」? 相對於蘿莉的就是蘿莉「控」,所謂的「控」就是英文的「complex」一詞,也就是「情結」,常見於心理學,有著負面、病態的意義,蘿莉控常有的情節就是當看到蘿莉時,心中通常會有一股想抱抱蘿莉,或者親吻她們的想法。通常會有這種情節的人,大多數是已經有點年紀的中年男子居多。不過蘿莉控和變態死老頭是不同的,蘿莉控是非常愛護蘿莉的,不像變態死老頭,會做出傷害蘿莉身體或心靈的事。
「」這個詞最早出現的地方,是某位文學教授所寫的書中
杭伯特是一位歐洲裔的知識份子,對未臻發育成熟的青少女有著依賴與癖好(對這些心理,納博可夫有十分精彩的描繪),當他來到美國,身為寡婦的房東太太被他端莊正經的形象所吸引,終而要求成婚,只不過,杭伯特的目的始終是寡婦的女兒–也就是自己的繼女–羅麗泰(Lolita)。這樣的關係要怎樣發展下去?
今日,Lolita已經成為一個通用的字彙,指年輕而挑逗的女孩,或是戀童癖的少女對象。
==================================================================
這是借用前幾天貼圖版上靈鑽大的解釋, 大致上就是這樣吧 (笑)
最初由 joey 發佈
笑死我了
這種惡稿的還會有ㄇ
對了
在此跟大家道歉
因為一不小就在故事留言了
看不順眼的就叫版主砍了ㄅ
不用等板主刪咩~自己就可以刪啦…^^"
要去睡嚕…大家晚安囉~
mings大大~期待你的下一篇喔
(咦…我怎麼好像在催稿了…)(逃…)
感謝 … 你們的支持是我繼續創作的原動力 ^^
最初由 小傲 發佈
真是…依依大大到哪去ㄌ…
有段時間都沒看到他ㄉ感覺~不然你應該要被置頂ㄉ
對不起嚕大家^^
最近我忙著在考留學考試…
所以上來都只是匆匆一撇閃人
或是把朋友寄給我的信值得貼上來的貼一貼.跟來版版看看有沒有違法的事情這樣而已QQ
我已經拿到學校的許可.只要通過考試達到英文成績標準就能出國留學原自己的夢
所以可馬虎不得QQ
不好意思.再這段時間裡必須請大家多多包含嚕
也希望大家能多多發表好作品…
我相信像這樣的好作品即便沒被置頂也不會被大家忽視的
加油唷…^^
感謝依依版主的欣賞 ![]()
剛嚇了一跳, 想說文章怎麼不見了, 原來被置頂了 ^^"
兩位都要加油喔~~~~~~
mings要加油(趕快寫= =+ ㄏㄏ~開玩笑啦…^^")~~
依依大大也要加油嚕(加油加油~~>0<)
P.s 我也該加油了…基測剩大概3星期左右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