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大家告訴大家~~!!!
泰國人把不要而且生蟲不好的米 油炸成米香 外銷至台灣
照片絕對不是合成照 我就吃了好幾塊了 大家吃到一半後
才發現上面居然是蟲 一小塊的米香上有隻的蟲
真太噁了 有夠欺負人
請大家努力的轉寄 吃泰國進口的米香時千萬要注意看哦
不然阿~~~~~會吃進一堆蟲哦~!!!

請大家告訴大家~~!!!
泰國人把不要而且生蟲不好的米 油炸成米香 外銷至台灣
照片絕對不是合成照 我就吃了好幾塊了 大家吃到一半後
才發現上面居然是蟲 一小塊的米香上有隻的蟲
真太噁了 有夠欺負人
請大家努力的轉寄 吃泰國進口的米香時千萬要注意看哦
不然阿~~~~~會吃進一堆蟲哦~!!!
…好噁
真沒良心~"~
可惡…噁心死ㄌ..
我今天才剛看ㄌ我同學把麵包蟲(米蟲)切成塊餵給她ㄉ小蜘蛛吃ㄋ
…害我又想起來ㄌ…:混亂:
可惡ㄉ泰國人
…真噁心…
想魚目混珠…有點噁…
好噁喔= ="
看來泰國的米蟲吃的很好… 好大阿 0.0"
乍看之下還蠻像的之前看過一篇文章
有些國外的東西都是拿品質不好的消到國外
像日本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真是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