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泰國米蟲....


請大家告訴大家~~!!!

泰國人把不要而且生蟲不好的米 油炸成米香 外銷至台灣

照片絕對不是合成照 我就吃了好幾塊了 大家吃到一半後

才發現上面居然是蟲 一小塊的米香上有隻的蟲

真太噁了 有夠欺負人

請大家努力的轉寄 吃泰國進口的米香時千萬要注意看哦

不然阿~~~~~會吃進一堆蟲哦~!!!

…好噁

真沒良心~"~

可惡…噁心死ㄌ..
我今天才剛看ㄌ我同學把麵包蟲(米蟲)切成塊餵給她ㄉ小蜘蛛吃ㄋ
…害我又想起來ㄌ…:混亂:
可惡ㄉ泰國人

…真噁心…

想魚目混珠…有點噁…

好噁喔= ="
看來泰國的米蟲吃的很好… 好大阿 0.0"

乍看之下還蠻像的之前看過一篇文章
有些國外的東西都是拿品質不好的消到國外
像日本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真是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