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哪位大大可以給我死騎變身程式??

我想要變身程式法師用ㄉ喔希望各位大大幫幫忙

要注意現在GM抓很緊喔…
小心重灌

GM會抓喔…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用ㄉ很爽哩@@"

我光是玩個兩次通通被抓…
阿勒…
結果都重灌啦…很煩重灌…

↑↑你怎麼那麼衰阿…
我用好好幾次都沒事ㄋ…

大概是因為有改速度吧= =改太大的話就會被抓
最棒的例子XD~把放魔法的動作拿掉~你一放完馬上就走離原本位置…
在別人的畫面上=高速放魔法=GM認為你開加速器
我的意思是說…舉例好了:
原版~放魔法2秒 走了1秒 總共花掉3秒<–別人用
改變身檔後放魔法1秒 走了1秒 總共花掉2秒<–自己用
理所當然~在別人畫面變成你花了2秒就完成放魔法然後走動的動作(因為改變身檔阿@@)看起來就變成加速狀態
當然…其實每個變身檔都不一樣ˊˋ有的改到差很多~有的只是看起來比爽而已(改成自己喜歡的@@例如死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