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大陆的玩家
昨天碰巧转的这里
发现台湾也有很多朋友在玩圣战
可能由于台湾公测的比较晚吧
我没有发现关于圣战的一些系统的资料
圣战在大陆叫科烙斯
在2年以前就已经开放了
所以大陆玩家积累了很多经验
现在送给大家
希望对大家能够有所帮助
[B]http://cronous.17173.com/[/B]
PS:我没玩过圣战
想到台湾来参与你们的公测
不知哪位朋友可以带带我(我听说圣战有师徒系统)
不胜感激啊
大家好
我是大陆的玩家
昨天碰巧转的这里
发现台湾也有很多朋友在玩圣战
可能由于台湾公测的比较晚吧
我没有发现关于圣战的一些系统的资料
圣战在大陆叫科烙斯
在2年以前就已经开放了
所以大陆玩家积累了很多经验
现在送给大家
希望对大家能够有所帮助
[B]http://cronous.17173.com/[/B]
PS:我没玩过圣战
想到台湾来参与你们的公测
不知哪位朋友可以带带我(我听说圣战有师徒系统)
不胜感激啊
感恩阿~~~~~~還有聖戰…唉…回朔3天ㄟ…
听说要收费了是么?
实在没有游戏玩可以玩大陆的公测游戏
因为大陆人比较多
所以网游也比台湾多很多
现在已经开放的游戏大约有五、六十个吧
这里面比较全了
PS:
我正在下载圣战
请问我应该去哪个服务器?
有人愿意做我师傅么?
看你是要"人多"還是"穩定"啦…喜歡人多就選第3伺服吧>“<~人超多…要穩定的話=.=就選第6.7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