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是雙刀刺客的愛好者,打從一開始就以雙刀刺客為目標。
結果古城開放後發覺古城根本不是雙刀刺客能去的地方,不是打不到就是打不痛>“<
就算是組隊去也只是個吸%的=.=,其他職業都比我們雙刀刺客有用>”<
結果現在只敢呆在古城地下墓園打打戰俘,或是幫幫小服事們拖怪過去讓他們爆而已。
總歸一句話,古城不是雙刀刺客開去的地方阿XD
= =|| 怎ㄇ會ㄋ? 不要打大行和防高或超會閃ㄉ呀…
介意你ㄑ打:浪人(3倍強風長柄4倍強風笨拙)飛行魔書(3倍觀看4倍觀看)虎蜥(不毛之地系列)藍鼠(放毒系列)
史汀(關看系列)戰腐(就骨瘦如材吧= =||)遇到大型和高防ㄉ還是拿把危急ㄉ武器吧!念力ㄉ就拿屬性刀或拳刃吧!!
= =+ 你!!DEX一定要!!高!!
等級高~數值點數配的好.
並不會很廢.
常常看到2刀流刺客打的比全爆刺客快.@@"
本人目前連擊虎蜥人1xxx起跳…
就算暴擊…右手8xx,16下連擊一隻虎蜥。不過帶隻拳刃去暴籃鼠比較好。
虎蜥,連擊。籃鼠,暴擊。虎蜥,連擊。籃鼠,暴擊。
CRI28…安啦,對籃鼠夠用了
最初由 無翔 發佈
[B]本人目前連擊虎蜥人1xxx起跳…就算暴擊…右手8xx,16下連擊一隻虎蜥。不過帶隻拳刃去暴籃鼠比較好。
虎蜥,連擊。籃鼠,暴擊。虎蜥,連擊。籃鼠,暴擊。
CRI28…安啦,對籃鼠夠用了 [/B]
可以告訴我你ㄉ裝備…等級…跟配點ㄇ?
我想參考一下~~~謝謝
最初由 無翔 發佈
[B]本人目前連擊虎蜥人1xxx起跳…就算暴擊…右手8xx,16下連擊一隻虎蜥。不過帶隻拳刃去暴籃鼠比較好。
虎蜥,連擊。籃鼠,暴擊。虎蜥,連擊。籃鼠,暴擊。
CRI28…安啦,對籃鼠夠用了 [/B]
那還要請教一下啦,我目前的配點是STR48 AGI70 DEX30(不含職業和裝備加成)
武器有二倍強悍火屬雙任 風署雙任 三倍颶風長柄
那接下來要如何配才有1000多的傷害ㄋ??
還有你那28的CRI是哪來的??
別跟我說是用青古和邀犬撐的阿>"<
lv:87
-------2刀狀態-------
STR:64+12
AGI:99+16
DEX32+8
HIT:127
CRI:1
FLEE:252
右手+5風屬大馬士革
左手+10二倍魔鬼二倍不毛笨拙短劍
其實STR還可以更高的,但是我是拿來撐攻速,以上那樣攻速是165。感覺起來打蠻快的。順便一提,右手拿+5火屬大馬士革打史汀可打出一千,我是用2連擊,因為我是去看史汀長怎樣時打的,左手沒裝。
-------拳刃狀態------
STR:64+8
AGI99+16
DEX32+8
CRI:38
FLEE:252
這是平常打中等級怪時的裝備,因為換武器很麻煩,換久了會累。所以我只有打特殊怪時會換2刀。目前龜在龍區,暴擊數字是311。
目前擁有的裝備:
+5亡者頭巾
+5快的盜衣
+5綠盜戰靴
+5幽靈披肩
+9三倍危急拳刃
+5火.風屬大馬士革
犬妖夾和螳螂夾各*2
其他…咬花、妖耳、左手輔助小刀
最初由 斐羅德 發佈
那還要請教一下啦,我目前的配點是STR48 AGI70 DEX30(不含職業和裝備加成)
武器有二倍強悍火屬雙任 風署雙任 三倍颶風長柄
那接下來要如何配才有1000多的傷害ㄋ??
還有你那28的CRI是哪來的??
別跟我說是用青古和邀犬撐的阿>"<
9*3=27,加上本身的1就是28了,打籃鼠就夠了。在史汀慢慢走來之前就可以幹掉籃鼠了。
不過刺客在史汀區是很難練的唷,FLEE要255
總而言之就是要有好的裝備來撐就對啦=.=
看你的裝備,我只有快的盜衣 綠盜戰靴而已,而且都沒精練>“<
屬性大馬??我買不起>”<
三倍危急??我一樣買不起>"<
最後得到結論
刺客不是窮人玩的阿^0^
左右都給他差青骨阿~
左+5三倍危及長柄短劍
右+5三倍危及長柄短劍
不過有人會這樣差嗎~可能只有有錢到沒的花的人會這樣做吧
嗯,刺客要有錢人才玩的起,應該說是全部職業都是吧!
沒錢的人很痛苦滴,努力賺錢錢中。鳴~~
二刀建議用屬性大馬,二倍強悍最好(這是好野人的)
右手拿屬性,左手拿+9四倍骨瘦如材的雙刃短劍。應該是不錯用吧。
我的是雙修的,更是敗家。慘~花錢如流水。
是笨拙不是雙短。
不好意思,練功 練太凶,沒睡飽。
還有,我不會改上篇的,所以另開一篇
最初由 lichenkuo 發佈
左右都給他差青骨阿~
左+5三倍危及長柄短劍
右+5三倍危及長柄短劍
不過有人會這樣差嗎~可能只有有錢到沒的花的人會這樣做吧
這樣應該沒屁用吧…要靠爆擊~不如用拳刃CRIx2~況且~爆擊不會連擊…連擊不會爆擊…用那兩把~錢太多嗎?:鼻要:
兩把危及長柄??有這種87歐
到不如裝一把三倍危急拳刃=.=
多的青古拿去賣掉。
雙刀刺客強就強在連擊咩
不知道別亂說^^||
= =|| 誰說危急長柄沒用ㄉ…那可是盜賊撐到爆刺ㄉ好東西呀(DEX1+LUK型ㄉ)
P.S:爆就會中~~大多ㄉ爆刺DEX多不會高ㄉ(為ㄌ撐過盜賊)
最初由 卡伊爾 發佈
[B]= =|| 誰說危急長柄沒用ㄉ…那可是盜賊撐到爆刺ㄉ好東西呀(DEX1+LUK型ㄉ)P.S:爆就會中~~大多ㄉ爆刺DEX多不會高ㄉ(為ㄌ撐過盜賊) [/B]
那…還是有錢過頭ㄉ人用ㄉ東西!!
ㄚ有ㄍ辦法最快 人物刪掉從練ㄅ
最初由 卡伊爾 發佈
[B]= =|| 誰說危急長柄沒用ㄉ…那可是盜賊撐到爆刺ㄉ好東西呀(DEX1+LUK型ㄉ)P.S:爆就會中~~大多ㄉ爆刺DEX多不會高ㄉ(為ㄌ撐過盜賊) [/B]
這位大哥請搞清楚狀況阿,現在是在討論雙刀刺客ㄝ,你說暴刺作啥??
而且我都說是對雙刀刺客沒用了=.=
或許你沒看過一個48及的盜賊用屬性大馬打鬼女
一下平均200多,連擊400多時(比我剛出道時還強>"<)
你就不會認為危急長柄有多好用了=.=
當然對要轉報次的盜賊來說還是粉好用就是了(我玩不起3青2犬阿~~~~~~~)
= =|| 我要說ㄉ重點在上面~~我是看他們看不起3危長柄才講ㄉ呀
但~我玩到後來發現…雙刀更花錢阿~比3青2犬還要多阿
各種屬性都要準備…還有左手補助ㄉ
傻ㄌ
加上青古卡跟犬妖卡已經跌價很多ㄌ
真正比較窮ㄉ人…我反而勸去玩爆刺
至少可以一套裝備通吃很多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