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巴洛克耶…真屌
不知是不是真的

哇~~~~~
因該是假ㄉㄅ
靠妖勒,部會ㄅ,太扯了ㄅ,天阿,驚訝中…趕快來ㄑ衝我ㄉ嫩妖ㄉ精神,ㄏㄏ.
小嫩B
太扯ㄌ
不會阿
只要到MU資料夾改依 下名子就行ㄌ
不太可能~=.=+~
一切都是幻覺~"~
看不到…
阿勒~~~~~~~~
太恐怖了不過我的智妖有福了
我比較想招換鳳凰耶=_=||
叉燒包呀叉燒包好吃耶
阿咧…看不到圖圖哩喔!!
那一定不是真的因為墜多只召喚到八里額已
可是韓國已經召喚火龍王了喔是我以個認識韓國的朋有告訴我的
召喚巴洛克耶…真屌
不知是不是真的

哇~~~~~
因該是假ㄉㄅ
靠妖勒,部會ㄅ,太扯了ㄅ,天阿,驚訝中…趕快來ㄑ衝我ㄉ嫩妖ㄉ精神,ㄏㄏ.
小嫩B
太扯ㄌ
不會阿
只要到MU資料夾改依 下名子就行ㄌ
不太可能~=.=+~
一切都是幻覺~"~
看不到…
阿勒~~~~~~~~
太恐怖了不過我的智妖有福了
我比較想招換鳳凰耶=_=||
叉燒包呀叉燒包好吃耶
阿咧…看不到圖圖哩喔!!
那一定不是真的因為墜多只召喚到八里額已
可是韓國已經召喚火龍王了喔是我以個認識韓國的朋有告訴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