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新召喚獸???

召喚巴洛克耶…真屌
不知是不是真的

哇~~~~~

因該是假ㄉㄅ

靠妖勒,部會ㄅ,太扯了ㄅ,天阿,驚訝中…趕快來ㄑ衝我ㄉ嫩妖ㄉ精神,ㄏㄏ.

小嫩B

太扯ㄌ

不會阿
只要到MU資料夾改依 下名子就行ㄌ

不太可能~=.=+~

一切都是幻覺~"~

看不到…

阿勒~~~~~~~~

太恐怖了不過我的智妖有福了

我比較想招換鳳凰耶=_=||

叉燒包呀叉燒包好吃耶
阿咧…看不到圖圖哩喔!!

那一定不是真的因為墜多只召喚到八里額已

可是韓國已經召喚火龍王了喔是我以個認識韓國的朋有告訴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