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由 幻靈 發佈
不要這樣說,其實Sunz你的圖很多都比我好
我只是圖多而己
哪敢當!哪敢當…
幻靈現在既是板主又是鋼彈智慧庫…
你稱第一我哪敢稱第二..
我還得向你跟無常兄多賜教賜教呢!
p.s得=ㄉㄟˇ
最初由 幻靈 發佈
不要這樣說,其實Sunz你的圖很多都比我好
我只是圖多而己
哪敢當!哪敢當…
幻靈現在既是板主又是鋼彈智慧庫…
你稱第一我哪敢稱第二..
我還得向你跟無常兄多賜教賜教呢!
p.s得=ㄉㄟˇ
幻靈真是ㄍ超級剛彈圖庫~而且都是令人印象深刻ㄉ圖
最初由 無常矜侍 發佈
幻靈真是太厲害了,哪邊可以買的到.現在市面上好像越來越難找到舊系列的了-_-+
我大部份是在香港買的,有些買不到的叫在日本的姑丈幫我買,然後寄給我
好棒阿…
台灣加入WTO都還沒這些…
好羨慕唷…
好厲害啊!!到處找尋卡通中-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