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近況圖~獵人終於9年級嚕~

[gl=red]~究極敗家型獵人~[/gl]

LV90達成嚕~~

[gl=skyblue]~冰封的騎士~[/gl]

冰…

[gl=orange]~活動式倉庫娘~[/gl]

神阿…給我砍掉她的勇氣(角色不夠用阿>"<)

本來想線上聊2句的…不在

恭喜唷,我恨得牙養養的。

最近頭痛有點發燒,還以為我中了。結果是有點中暑,害我一個禮拜沒練 ~○○~

人家還停在87啦,不要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恭喜啊~我也是9年級生的小獵呢~應該跟你不同似服器~“~我lOKI1的^^”
不過你裝備也真好阿~我可比不上你太…多魯~

我是5開頭ㄉ…T.T

-.-|| 好眼熟ㄉ名字呀…女獵人阿…

@@!! 史汀區常常看過妳呀!!!= =|| 我有救過妳說!!! ㄏㄏ

人生70才開始…我ㄉ人生才剛起程…5/11到期ㄌ…改天再儲值囉 ~.~

晴燄…
問你一下喔~
你那個工會是不是很多分會而且挺多香港人的?
上次在鐘塔好像有看他們跟吉芬某地頭工會吵架ㄝ@@

好有錢阿…0.0""

= =你也太有錢了吧…
好可怕…

哀…我才六年級呀…人生都還沒開始

最初由 yh6969 發佈
晴燄…
問你一下喔~
你那個工會是不是很多分會而且挺多香港人的?
上次在鐘塔好像有看他們跟吉芬某地頭工會吵架ㄝ@@

呃…我是在第5分會的.
實際上我們有6個分會.
最近要改編到第1會.
不過工會裡面幾乎沒有香港人…
他們裡面都是Jr系列的..(汗…)

大姐姐~
分我一個煙斗嘛~~~~~

哇~真有錢=.=

Jr系列…有看過挺多的 奸…印象最深 好像都在夢呦?
不過真的有看過講香港話的…-.-|||
我有遇過一次 都是??HUNTER??
不過你們各分會都是??處符號不同而已,很難分ㄝ~“~b
有次在夢靨PK場一進去就被殺也是??HUNTER??說…(還先放地雷再復活~”~)
討伐大隊無效…XD(不過還好 好像發現夢靨PK場 假如不是被怪殺了 似乎不會噴裝)
沒穿無法冰凍算戰術失敗吧
不過終歸一句 白目個人的事…
只是你們各分會我有點分不清楚=.=b

好…好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