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各位大大請問一下唷~~
童話
alalwinf
2005年02月03日06:00
1
光使 口以在20級以下(等級)可以學到聖光彈ㄇ~~
現在才30(光技)12等(等級)
alalwinf
2005年02月03日06:25
2
都沒有人= = >"<
alalwinf
2005年02月03日06:28
3
拜託 請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