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討論話題都圍繞在那幾個
例如:批評新幹線的服務態度之後都會說要退出~想退了~不玩了
但是你們真的不玩了嗎?真有這個決心的話~我每個伺服器都開個人物來收你們的東西好了
可是結果呢?沒有嘛~還不是照玩不誤
再來
詢問各職業如何配點:這點就更奇怪了~好吧~各職業如果真的有最強的配點方式
試問~那又如何~唷~每個人的能力值都一樣~那還需要玩嗎~"~?
不是應該練出自己心中最強的角色嗎~怎會練出別人相傳的廢物呢
[movel][gl=red]最強?要不要我幫你簽金手指阿~金錢無限~血不減~打一隻玻力就升到99級…[/gl][/movel]
無意挑起筆戰~畢竟這是討論版
在其他相關論壇相信也都有這些話題存在
由於重複性太多~有點看不下去~所以來發發牢騷
你們阿~都被ro牽著鼻子走囉…
帕拉丁大大你就別氣了~來~給你一杯汽水消消氣(不是沙士喔)
線上遊戲這種東西就好像抽煙一樣上隱了要戒也不是一天二天是要時間慢慢來的(根據我以前玩天堂的經驗最後是下定決心把8000多萬的天幣按爆才死心的)
至於能力配分嗎~見人見智罷~就好像我在買賣東西我覺得這東西好像不值100萬但對方就是認定100萬以上
個人認知是有差的~我是覺得玩的開心就好了~管他那麼多~至於新斷線~是我課於飯後~拿來出氣罵用的~就匠樣~老闆再加30圓拉!!!
那你是來欠罵ㄉㄚ~
你今天吃飯了ㄇ~那你明天還要不要吃~
問過了再問你是有什麼問題ㄚ…
隨著時間的不同每次的配點都會有所不同~難道你不知道ㄇ~
討論不玩ro那又怎樣~東西就一定要給你ㄇ~我寧肯把東西給波力吃掉也不會給你..
一大早就發這種讓人家生氣的文章~
對啊 既然發牢騷你可以
那其他人覺得自己對新幹線其實很灰心也不能發牢騷囉?
覺得自己人物配點有不同 感覺異處也不能懷疑一下囉?
以上我說的也是討論板的功能 當然麻煩發牢騷請到口水專區
就討論不要筆戰
其實真的受不了新幹線的時候停玩的感覺實在不錯
但是總有想回去找朋友聊天或是想再看看RO的時候
當自己的情緒到一種受不了的時候
就會說自己放棄了~不要玩了~這樣的話
他們放棄了新幹線…應該說全部人都放棄了新幹線
但是我們沒有放棄RO
我們沒有放棄RO裡面的朋友們
說實在的…他們要不要玩也不甘你的事
會被他們慫恿不玩的人他們心裡也是早有動搖
職業點數部分是因為有人不懂每個點數的特色
所以才發問
因為有人會研究哪種技能怎麼加點數才可以對自己的職業有好處
自己不懂~沒有方向~就是要別人幫他開導他才會知道一基本常識
照你每個人物一定要不一樣來說
那巫師們豈不是不能加INT 然後要加STR 跟DEX 然後拿魂咬來垂怪物?
最後…
我們的確是愛RO所以被RO牽著鼻子走
所以…我們每個人怎麼想~怎麼做~…
[movel][gl=red]不.用.你.管.[/gl][/movel]
= = 這樣的文章不引起筆戰 狠難
這樣說吧 我已經說了玩RO最蠢的事情就是 儲值 這樣你了解ㄇ? 會繼續玩 還是一樣會抱怨
問人家的點數 是為了做參考 難道您喜歡練"廢材"?
這樣了解ㄇ 就像你活著有所有的事情都如意ㄇ 如果沒有你怎繼續活著ㄋ
自己想一想吧
嗯…剛進來就聞到火藥味ㄋ…^^~
我是在玩DOD 1.0嗎??
“move move move !!”
“takeing fire ~!!”
“lets go lets go ~ follow me !!”
“sniper!!”
RO的中毒症狀還沒有減輕…最近又開始被DOD 1.0病毒感染…XD
物品是我們自己打回來/買回來的,
即使我們不玩, 也沒有理由送給一個不認識的人
另外, bot也計算在內, 每個server平均在最高點時都超過10000人
而說過不玩的, 都只有10個以下,
其他人不會再玩的沒有說過, 我們不會知道
但是這樣並不代表所有人都不玩,
這點你明白嗎?
即使別人說了不會玩而還在玩,
他們又不是殺人放火, 又不是犯法,
那裡到你管?
詢問各職業如何配點, 這樣是有人不知道應該怎樣加才會問老手,
沒有人問過最強的配點方式, 請你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沒有人就過要所有人的能力值都一樣, 只是想知道其他人的加點方式來參考,
難道你的老師沒有教過你有不明白就要去發問嗎?
最後, 我絕對感到你是有心引起筆戰, 不是, 是 “討論”!!
你明知這樣會引起筆戰就不要發出這樣的文章啦
鐵幣不是這樣賺的
A:既然玩的那麼不爽乾脆不要玩,吵什麼吵?
B:既然我們有付錢,就應該爭取應有權益!
以上兩個都沒錯
問題是在於新幹線的無能
任由問題放在那不解決
才會有抱怨
如果新幹線管理的很好
會有人抱怨什麼嗎??
關於問職業問題(如:配點等等)的新手
我也看的很煩
明明就有職業專屬的討論板
為什麼就懶的爬一下文呢??
既然你也懶的去看文章
不肯動一下手去吸收前人的經驗
表示你對那職業根本不是真心喜歡的
那就不要問了
大家都上他的當了…==…幫他賺鐵幣…希望我是最後一個…
最初由 喵喵巫師 發佈
[B]物品是我們自己打回來/買回來的,
即使我們不玩, 也沒有理由送給一個不認識的人
另外, bot也計算在內, 每個server平均在最高點時都超過10000人
而說過不玩的, 都只有10個以下,
其他人不會再玩的沒有說過, 我們不會知道
但是這樣並不代表所有人都不玩,
這點你明白嗎?
即使別人說了不會玩而還在玩,
他們又不是殺人放火, 又不是犯法,
那裡到你管?
詢問各職業如何配點, 這樣是有人不知道應該怎樣加才會問老手,
沒有人問過最強的配點方式, 請你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沒有人就過要所有人的能力值都一樣, 只是想知道其他人的加點方式來參考,
難道你的老師沒有教過你有不明白就要去發問嗎?
最後, 我絕對感到你是有心引起筆戰, 不是, 是 “討論”!!
你明知這樣會引起筆戰就不要發出這樣的文章啦
鐵幣不是這樣賺的 [/B]
鐵幣不是這樣賺ㄉ~說ㄉ好~這篇文章ㄉ用意不在挑起筆戰???~等筆戰開始後~~賺ㄉ是誰阿???
所以不要被激怒ㄌ~冷靜阿
噗噗…這樣都能吵?
來來,版主我發SARS給大家喝,消消氣唷!
主題封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