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和我的第一隻小巴

讚喔~!

我想知道有沒有人(bot)見到你的小巴會立即飛掉^^"

哇~想要ㄟ

上面那ㄍ…
遊戲王有那ㄇ好看ㄇ= =

如果有開放史汀、藍鼠或魔海葵之類
大家去養一隻吧~"~

…小巴…

你等開放寵技時…我想你ㄉ小巴再親蜜也沒用…除非…你!要!給!它!戴!骨盔 = =||
沒裝備寵物道具是不會起動ㄉ…沒有ㄉ話…純裝飾寵…

等開放寵技!?
以新幹線的速度來說…再等個幾年吧…= =lll

小巴寵技太猛囉…
基本444*4=1776
好高啊XD
帶去搶MVP

帶小巴吃大巴格達!!!
呵喝呵

= =|| 別耍浩呆…小巴攻擊力444X4沒錯…但是會因為對方屬性以及防來做加減…
它是暗屬性ㄉ攻擊!!所以…帶它ㄑ打天波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