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剛好今天點數到齊
而且剛好要修儲值系統 還修到凌晨
我差1X%升級ㄝ>"<~
我剛想想這篇方便給大家討論嗎??
假如口水區 又怪怪的
假如板大有覺得不妥 就麻煩你嚕~
抱歉讓你又多忙一次@@
為什麼我剛好今天點數到齊
而且剛好要修儲值系統 還修到凌晨
我差1X%升級ㄝ>"<~
我剛想想這篇方便給大家討論嗎??
假如口水區 又怪怪的
假如板大有覺得不妥 就麻煩你嚕~
抱歉讓你又多忙一次@@
維修到凌晨??
我下午2點玩到8點~10點有接著玩到剛剛~~
維修到凌晨~不會是你家ㄉ電腦連不上去吧~~
不過雖然說連上去了~今天狂LAGㄉ…怕怕ㄉ@@
還好吧^^“…
我上次…剩10%玩ㄌ2天都沒升@@”
為什ㄇ…被叫ㄑ帶人^^"
結果就2天~~玩ㄌ2天都沒升..哀呀呀^^"
還有…開板大大是說:"儲值"系統維修到凌晨吧?
對啊 儲點系統維護至今了 未完成
我剛好今天下午沒點喔~爆雖哩~!!!
剛修好嚕~GB人說的
讓我等了…11個小時也算好樣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