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早就想討論有關三國ㄉ事情囉~~現在我要看看大家ㄉ意見~
我對三國也頗有研究~
當然希望可以開ㄍ三國版讓我跟情迷大大討論~~
俠盜豬遊仔不是飛馬死騎嘛?!
我舉雙手贊成
人怎麼那麼少阿…喜歡3國的不是很多嘛…
我也贊成…三國的東西可是中國文學大作and歷史阿
而且故事都很好看說一一+
我支持你唷…相信你一定可以把版主做得很好…你也常上來這…花得時間也長…所以…希望你加油嚕..^^
我的四肢都贊成!!..
好哦好哦~开个三国版吧~
不如開一個歷史研究版..除了三國外,也有很多值得別人研究的歷史^^
支持+1
(希望可以不要限於三國=.="…)
不如改成古代歷史…這樣範圍比較廣!可以不侷限於三國還可聊戰國等等的史事!
我是不太懂啦!不過很喜歡聽相關文章~^ ^ 讚讚贊成啦!
好阿…支持你們…
100%支持
3國可以說是我少數看到不會失去興趣ㄉ書
支持^^
只是只限於三國的話…討論的範圍會比較小
其他的歷史也是有粉有趣滴^^
範圍放大成歷史文學版好了
最好是兼具討論小說…
主要是三國遊戲啦~~
讚 成 啊
贊成贊成~~!!
雙手舉腳贊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