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那弓的話..黑妖比白妖強?

   力量     體質    精神     敏捷     智力
黑妖戰士      41      32     12      34     25
白妖戰士      36      36     14      35     23

因為黑妖敏捷比白妖少1,但是力量卻多5,所以黑妖拿弓比白妖強
這樣說對嗎?

但係要pvp果時白妖唔一定要用弓ga ma=.=”

每個角色都很強!!!

都很強

但白妖血比較多喇…
不過還是等出了遊戲才知道…^^

可以拿弓阿= ="
我還以為都不行ㄝ~
太感動了~"~

我比較想問的是不知道人類戰士能不能用些魔法= =|||?

對我沒差別… 因為我要玩黑妖法師… 嘿嘿~~ :吐舌頭:

如果以數值來說 敏愈高命中率高打高等怪MISS率低一擊斃殺機率大 相對的力量越大損血率也越高 !!!而且天堂2如果不是固定點數升級會加點那就看個人嚕!!!

天堂2一出,怕+錯變做垃圾…=.="

我覺得沒裝備選白妖可能比較吃香…體質比較高敏捷也高精神也是,
白妖類似敏妖
黑妖類似力妖
個人覺得拉^^"

出來在慢慢摸索ㄅ~~~V.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