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關於資料片寒冰霸權...

寒冰霸權已經上市了嗎??我同學說他已經在他家附近的網咖玩到了,這是怎ㄇ一回事??
如果還沒上市,那大概啥時會上市阿??
也請已經玩過資料片的大大們發表一下心得吧。
若還沒玩過,也說說自己對資料片有哪些期待的地方吧。

那個是測試版啦
資料片的正式版大概要暑假才會出吧

我記得日期好像是6月20日吧…@@~
之前在遊戲基地看到的日期…若沒記錯ㄉ化^^"

那是測試版~
死騎的封面很帥喔~阿薩斯的鬍渣最帥了~

普普拉
還可以拉

我覺得這次改的不錯玩

出裸一定要去買=.=魔獸的支持者

最初由 斐羅德 發佈
寒冰霸權已經上市了嗎??我同學說他已經在他家附近的網咖玩到了,這是怎ㄇ一回事??
如果還沒上市,那大概啥時會上市阿??
也請已經玩過資料片的大大們發表一下心得吧。
若還沒玩過,也說說自己對資料片有哪些期待的地方吧。

妳同學玩ㄉ是測試版啦!!!(ㄝ就是連上非官方的伺服器)
而6/25就會發行ㄌ
我ㄝ有小 完依下資料片…依照現在改ㄉ情勢…打法患和現在完全不同喔(戰術.兵種等…)

正確解答,6月25日…

http://www.unalis.com.tw/game/gameinfo.asp?id=77

真的是6/25嘛
那巴哈預購的怎麼說送到是6/28?

官網寫ㄉㄚ…
大概有小小ㄉ變動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