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有自動練攻ㄉ外掛ㄇ

如果有請告訴我網站

靠自己練起來才有成功感
不要執迷不悟了~

在這裡是不能提供外掛程式和網站的…

(而且怪掛隨便找就有了吧…~"~)

你可以去這個網站看看…
http://www.cib.gov.tw/

阿…不對…要到下面的網站問問看…
http://ro.gameflier.com/server/server_006_001.asp?Type=&day=2003/5/1 [WEB]http://ro.gameflier.com/server/server_006_001.asp?Type=&day=2003/5/1[/WEB]

第1ㄍ不錯^^

我給你這句
[gl=red]======嚴禁公開外掛程式======[/gl]XD
板主不要怪我引用了你們的說話^^"
要的話去玩單機版吧~~!

…膽真的素粉大唷~"~

開版的~你把你的殘障手冊貼上來自然就有一堆人會給你外掛~

如果殘障到不能玩RO…
那怎ㄇ打字ㄉ?
用點腦筋ㄅ!!!
自己花點力氣練ㄅ

總覺得醬子罵人家不好ㄅ…
醬子跟基地的人又有何不同ㄋ???
不爽他的行為就開罵…
這裡是鐵板ㄚ!!!

最初由 呆到被狗狗咬 發佈
總覺得醬子罵人家不好ㄅ…
醬子跟基地的人又有何不同ㄋ???
不爽他的行為就開罵…
這裡是鐵板ㄚ!!!

是沒錯啦~

不過這裡要外掛的好像變多了~

難道要放任他們嗎?

恩恩…討厭外掛~不能放任他們
不過制止或不理都可以~不要鬧大就好ㄌ~
也不要筆戰
晴焰大大給ㄉ地址真是太棒ㄌ…ㄎㄎㄎ

開版的這位大大隊版規不太熟喔…在鐵網是禁止對BOT提出討論的(版規第2條)
能否請版主依版規上所規定.將本篇刪除??

外掛外掛,難道真的沒有外掛就不會玩遊戲了歐=.=凸

去這裡看看吧。

http://www.bot.com.tw

PS:不用謝我了,因為我關閉主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