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ㄚ魯巴之究極奧義--朝天闕!!!


痛到心裡阿

挖靠…
那一定粉痛

有點看不懂這張照片QQ||

挖勒~那個超痛ㄉ說

其實你ㄇ都錯ㄌ…雖然ㄊ臉部有做過處里ㄌ
但是影影約約你還是看ㄉ到ㄊㄉ臉部表情…你不絕ㄉㄊ是在笑嗎?
ㄊ一定案爽= =’

我咧 @@"

雖然沒長那個部位 但是還是覺得…
這樣太痛了吧 Q_Q|||

猛…
改天用在6號身上…=.=

會不會太猛了點…

他大概是被用扛著回家ㄅ><

最初由 Sunz 發佈
猛…
改天用在6號身上…=.=

這主意不錯~下次告訴全班

. . .改天哇來試試~

一定很痛!..
除非不想生小孩了!..
還是少嘗試會比較好!

阿列,我ㄇ滴學校沒有那樣ㄉ窗框ㄟ,沒關ㄒ,門框也可以

如果要用門框~請先注意某些會造成永久性傷害ㄉ東西後在使用=.=
(這招除ㄌ仇人外不要亂用~太狠ㄌ~~使用時請搭配遮眼布一類物品使用)

哇…最終奧義

最初由 幻想黑翼 發佈
哇…最終奧義

這不是最終…是中段…上段ㄉ因為太激所以沒人敢示範=.=

ㄠ嗚…

不知不覺痛了一下…

呃…這個pose不錯..笑一個ㄅㄟ-_-+

看到其他古文提到這招式就來翻翻…想不到這個這麼猛…狂狼我給五顆星!!
有辦法貼一下上段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