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大家覺得巫師的熱鍵夠用嗎?

我全修的…9個位常常覺得很不夠丫>"<
火箭/火牆/泥沼/冰涷/治癒/雷鳴/火柱/暗壁/蒼翅

聖靈也不能放…

主因是打不到中怪= =|||

大家夠用嗎?

不夠@@"

巫師…我覺得還好 我覺得牧師比較不夠>︿<會多出2 3個 而且有時候放錯魔法還被打死>︿<

技術… >▽<

我也是全修~還是覺得不太夠用…

全修
只用到幾個
火牆,冰凍,雷鳴,治癒,蒼翅,火箭
以上(打戰俘時加暗壁and火柱)

我打中怪要用暗壁and火柱@@
救命時很好用的招~泥沼也是

的確是有點不夠用~

不夠..

其實巫師還好, 只是要依地圖特性選擇法術熱鍵,
玩過巫師跟祭司後, 發現祭司的熱鍵比較缺, 尤其是讚美系的 Q_Q
同時有法師獵人刺客時, 熱鍵的取捨真讓人難以抉擇,
拿幽劍區為例, 想幫巫師放[天怒], [天賜][加速]想放在熱鍵上隨時用,
[霸邪]可確保全隊安全, [幸運]幫獵人刺客增加威力,
[補血]是一定要設的, 不補會死, [聖母]也很重要, 因為int沒123前祭司的int永遠嫌不夠 ~"~
[隱匿]重要, 不然也會改放蒼翅順移的, 看到卡利斯格會手癢, 所以放了個[轉生]在熱鍵上,
再來咧? … [緩速]不錯用, 尤其看到慢吞吞的幽劍跑步很好笑 XD
只能說 … 祭司的好用法術太多了, 都想放上熱鍵, 可惜熱鍵不夠 …

比較起來, 巫師總會有個人角色的攻擊模式,
不管是火牆+冰凍+雷鳴, 還是火牆+泥沼+火箭(火柱), 或是冰牆聖靈啥的,
針對此地圖怪物, 選擇最有利的攻擊模式, 設定最好用的熱鍵,
事實上, 是差不多的 …
拿我哥的大魔法全修巫師為例, 他是冰雷法起家,
所以主攻方式還是泥沼+冰凍+雷擊(雷鳴),
組隊時則視情況使用大魔法攻擊,
一般的熱鍵通常是[補血][聖靈][雷擊(雷鳴)][冰凍][怒雷][暴風雪][冰牆][泥沼][蒼翅]
其中F5和F6兩項視地圖切換隕石怒雷暴風雪崩裂4大魔法, 譬如打使丁時總不會拿怒雷跟崩裂轟吧?
但是拿隕石砸史丁火車時, 整個畫面數字一直跳實在很嚇人 @@

總之結論就是, 看當時地圖特性和組隊隊友特性與練功方式選擇熱鍵,
應該不會有熱鍵不夠的情況出現吧?
假使有, 便要懂得取捨了 … 例如信任隊上祭司的補血, 那你的補血熱鍵就可以取下了 :slight_smile:

我的是
泥沼…尼尼尼讓你慢吞吞
火牆…檔檔檔擋住你
冰凍…冰冰冰打你冰起來
雷鳴…吱吱吱電你12下
蒼翅…阿阿阿還打你不死快飛
治癒…補補補剛剛被咬1千多QQ
聖靈…咻咻咻改採快速靈彈攻擊然後酸
冰牆…酸酸酸慘了死路快到牆角冰封自己
暴風雪…冷冷冷真的冷…因為暴風雪打不死怪(也許是我不會用)QQ
以上是我的快速鍵
本人躺著永遠比站著時間長@@

老實說真的不夠

應該把F1~F11都開放

這樣應該夠了吧

治癒/火箭/泥沼/火壁/蒼翅/火炷/暗壁/聖靈/冰牆/冰凍/雷鳴/

不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