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主題曲完整版-等待的盡頭

要等一下喔…耐心耐心..

謝謝分享…a3的歌真的很棒!!!

GOOD 真好聽ㄝ…

真是太好聽啦 XD
謝謝大大的分享~

謝謝唷~~~~

謝謝

阿勒…我的名字不要公開阿…笨笨…

ㄟ!..好ㄅㄟ!其實我聽不懂啦!QQ"

不錯滿好聽的

超好聽^^~~用4d迴廊音效更幫 ^^b
中文主題曲看來應該是會由阿妹來唱吧…雖然我是投蕭雅軒的= =’

超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