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分享…a3的歌真的很棒!!!
GOOD 真好聽ㄝ…
真是太好聽啦 XD
謝謝大大的分享~
謝謝唷~~~~
謝謝
阿勒…我的名字不要公開阿…笨笨…
ㄟ!..好ㄅㄟ!其實我聽不懂啦!QQ"
不錯滿好聽的
超好聽^^~~用4d迴廊音效更幫 ^^b
中文主題曲看來應該是會由阿妹來唱吧…雖然我是投蕭雅軒的= =’
超感謝~~
謝謝分享…a3的歌真的很棒!!!
GOOD 真好聽ㄝ…
真是太好聽啦 XD
謝謝大大的分享~
謝謝唷~~~~
謝謝
阿勒…我的名字不要公開阿…笨笨…
ㄟ!..好ㄅㄟ!其實我聽不懂啦!QQ"
不錯滿好聽的
超好聽^^~~用4d迴廊音效更幫 ^^b
中文主題曲看來應該是會由阿妹來唱吧…雖然我是投蕭雅軒的= =’
超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