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還蠻漂亮的所以就PO上來了~如果有人貼過還勞請版主揮動你的D斬吧-_-+

讚
ㄜ…
雖說很棒,可是我看那個法師的臉,
怎麼越看越像男生啊??呵呵~有點像那種美少男型的法師。
漂亮ㄛ
水啦
不錯喔~
公主好正唷=.=
by 真想…
水
一個是魔女…賽尼斯啦…
另外一個是…我馬子啦…
我覺得還蠻漂亮的所以就PO上來了~如果有人貼過還勞請版主揮動你的D斬吧-_-+

讚
ㄜ…
雖說很棒,可是我看那個法師的臉,
怎麼越看越像男生啊??呵呵~有點像那種美少男型的法師。
漂亮ㄛ
水啦
不錯喔~
公主好正唷=.=
by 真想…
水
一個是魔女…賽尼斯啦…
另外一個是…我馬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