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你們不覺得~~那位........

就是鋼蛇的~~
哇勒~連我這不常PO文的都看不過去了
你也太會灌了吧~~
會灌就算了~~~不要灌廢水
如: 現在是X點XX分 等等之類的
唉…

我感同身受

老是在PO一堆廢水

受不了>.<

安安~第一次到這里留言
^^||\

唉…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就是有人喜歡灌水…

我把他禁言ㄌ
也希望不要在有人想他一樣
大家如果有發現有人灌水灌的很厲害的的
傳個訊息給我吧:開心:

版主做的好阿~~~
耶~~讚讚讚

QQ灌水的話鐵網有好多地方可以滴
不要在不相關主題上灌水,請大家讓這世界更美好=.=:偷窺: :愛: :發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