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家祭司的自拍(有點不雅)

剛剛打到糞便帽^^

看得不清楚嗎?

嘿嘿~太無聊才拍這些的~
有點不雅^^
板主應該不會刪掉吧^^"


糞便

你再把咬花放上ㄑ便便上
嘿嘿= =+

牛糞插花嗎…

最初由 GYUGYUGYU 發佈
牛糞插花嗎…

這絕對不是牛糞啦= =

是熊給你的糞…XD
偶是來湊熱鬧的的..

很冷耶~版主!!

冷氣調小點好嗎

再加一個咬花…就變成"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了@@"

嘿嘿…

甫…
有板主ㄇ…

有!
誰叫我?

呃啊o__O!
有便便>"<!(逃)

…呆住ㄌ= ="~

喔ㄛ!!!

那不就是~~傳說中滴====>天屎 (天上掉下來滴屎)

=..=+

= =+
連版主都來看便便ㄌ@@a

版主被便便嚇跑了… 一..一

[急凍中…]
咻…

挖…這個也能貼…嗯…

嗚…不是這樣可怕嘛…
別人把便便放在頭上也可以四處走啦><

阿勒~我採到ㄌ~冷~~~

撲撲 蠻好笑滴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