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到糞便帽^^

看得不清楚嗎?

嘿嘿~太無聊才拍這些的~
有點不雅^^
板主應該不會刪掉吧^^"
剛剛打到糞便帽^^

看得不清楚嗎?

嘿嘿~太無聊才拍這些的~
有點不雅^^
板主應該不會刪掉吧^^"
…
糞便
你再把咬花放上ㄑ便便上
嘿嘿= =+
牛糞插花嗎…
最初由 GYUGYUGYU 發佈
牛糞插花嗎…
這絕對不是牛糞啦= =
是熊給你的糞…XD
偶是來湊熱鬧的的..
很冷耶~版主!!
冷氣調小點好嗎
再加一個咬花…就變成"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了@@"
嘿嘿…
甫…
有板主ㄇ…
有!
誰叫我?
呃啊o__O!
有便便>"<!(逃)
…呆住ㄌ= ="~
喔ㄛ!!!
那不就是~~傳說中滴====>天屎 (天上掉下來滴屎)
=..=+
= =+
連版主都來看便便ㄌ@@a
版主被便便嚇跑了… 一..一
[急凍中…]
咻…
挖…這個也能貼…嗯…
嗚…不是這樣可怕嘛…
別人把便便放在頭上也可以四處走啦><
阿勒~我採到ㄌ~冷~~~
撲撲 蠻好笑滴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