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冰原難道都沒暴走區ㄇ??

如題!
冰員都沒抱走區ㄇ~
妖經比人多!!

<"


不過冰原的的狀態 常常都屬於玩家暴走區
我曾再冰原被怪追 一整ㄍ畫面
時間是早上5~7的的時間 再歐瑞村右邊 上面雪地的的部分

嗯嗯…
有同感ㄝ..
by 不過俺都訴再牙七牙8龍谷…

有ㄚ…
我以前在公牛的的時候遇到三群艾爾摩士兵ㄟ…下場當然都是被我清掉啦~~
時間是早上7點多(禮拜4)

一次也在愛爾摩 大概半夜1點多 一次被5群追 清ㄌ4群 水喝玩就飛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