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冰員都沒抱走區ㄇ~ 妖經比人多!!
<"
有 不過冰原的的狀態 常常都屬於玩家暴走區 我曾再冰原被怪追 一整ㄍ畫面 時間是早上5~7的的時間 再歐瑞村右邊 上面雪地的的部分
嗯嗯… 有同感ㄝ.. by 不過俺都訴再牙七牙8龍谷…
有ㄚ… 我以前在公牛的的時候遇到三群艾爾摩士兵ㄟ…下場當然都是被我清掉啦~~ 時間是早上7點多(禮拜4)
一次也在愛爾摩 大概半夜1點多 一次被5群追 清ㄌ4群 水喝玩就飛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