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何時改版ㄋ?!

究竟大約何時會改版ㄋ?!
改版後只有工程戰開放還是新職業也會開放ㄌㄋ?!

擲茭吧!阿不然應該沒人知道確切的日期吧!

我很久之前密gm問過…
他說[gl=red]待韓方給他們資料段將會另行公告[/gl]= =
所以..不要抱太大的祈望…
==>祈望快點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