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問一下喔!!

請問大家一下喔…
戰士要加哪些點數比較好ㄋ??我是指力量跟體質那些…
還有弓手ㄋ??
大家問為佳哪些點會比較好阿??

戰士的話
以體質為主吧
力量可以穿裝備就好
因為戰士天職是當肉頓
你練的在強 也是沒法師 弓手威力強的
不如多加點體 當肉頓
推王會很好用的

不過…基本上 新裝 需求力非常高
所以應該還是力為主吧

弓手 就是1點體 2點敏 這樣點吧
這是最正常的點法
不如就敏點到一定值 就點體質吧

力要150才能穿最普遍的裝備的,若要最好的裝備大概要點到170吧,其他都家體,體力在40級的時候最好要有

1200滴血以上。

戰士 只要能川鋼鐵裝
武器爛也沒差啦
全部+體就對ㄌ~~~~~~~~
技巧以定要選防禦~~~~~~~~~~~~
就是降子=.=
因為全防禦的的戰士超猛 在國戰打受人都打不痛@@ ~~~~~~~~~~~~~~~~~~~~超猛~

基本上力點到170才能穿最好低新裝備
其他就點體吧
一定要把體點到爆唷^^
再來就穿力配件把狂暴技能點到5可以加力量
這樣一個人練攻打怪會出現很好看低數字唷^^
如果不喜歡就穿體配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