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ㄐ天…
偶在古成看到初心者
拿葉子爆怪
真的的笑死勒…
還不錯用的的說
狂升= =
以後有錢的的大大要練新手就搞這招吧~!!!
有錢才用這招吧= =+
不過不是一早就改了嗎?
改了不能用趴趴葉和復活術來直接爆死不死系怪
不是嗎?@@"
是歐…
哇咧= =
害我想練新手時用這招說…
還是可以用天地葉暴喔~~
古城地間還是看到有錢人這樣練~~
應該沒改道了~~新斷線的話不能全信~"~
那麼復活術還可以用來爆嗎?
可以的話就發了= =+
用祭司在金4f等mvp再爆死他~
嘿嘿嘿嘿…
據說復活術相當於轉生術1的效果, 而且要花藍石, 又要按住shift,
如果這樣的話我是不會想用復活術爆不死系的 = =
畢竟機率太低啊 …
關於天地葉爆不死系, 之前曾改過一陣子不能爆,
可是又改回來了 ![]()
天阿~又改@@
我用復活術報了不下50隻怪了吧~沒一次成功的的~
別鬧了~只是轉了各職…原本的F7治癒10改成復活1~
常常在按錯~@@花了我不少錢~
大約花1600萬就..可以操到…2轉吧..
還可以用吧…=口=…在LIDIA一堆服事沒SP時
就開始用天地葉爆了…我朋友就是花了5~6百萬
轉一隻牧師滴= ="
1600萬…
給我好了= =
如果有1600萬+一些戰利品和撿外掛骨所賺的錢錢…
女王蜂卡都買到唷~
發了= =╬ (發夢…)
有初心者BASE1 JOB1
ㄑ爆惡靈…10等左右 JOB9 = =
不 … 據說單獨暴死10隻耶穌就可以一轉, Base10 Job10 …
真是花錢的升等法啊…=口=
我曾經看到一個祭師…50轉沒人帶
純int型…他說他約花了1300多萬…
真是有錢人的練法…
順帶一提…他只花了3天…
我一輩子也賺不到阿@@~
真有前…
那真是太有錢ㄌ@"@
ㄏㄏ可惡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