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和她在啥麼時候認識~已經記不起來了
只知道那時候是在新城遇見她的
頭上戴著一個大紅蝴蝶結~超搶眼的(新城的女巫幾乎都是帶頭箍)
我愛玩~通常看到可愛的女巫
總是會偷偷的跑上前~在她的身旁倒數3.2.1
然後親一下(逃~~~)~通常得到的回應不是汗顏的表情
就是一陣的破罵(…)~而她~也不例外^^||
具她的說法~當時她單純的認為我跟普通痞子玩家一樣~愛亂親= =
某大大的一篇文章提到~等級80以上的玩家~練功地點幾乎都很固定
我也不例外~大概都是在新城3樓(鍾怪區)獨自練
那一陣子~常常看到他~好玩的心態每每油然而生
常常就是趁她不注意偷偷跑過去親~或是她在休息等SP的時候
故意坐在她旁邊冷笑(哼哼哼)
她常常會趴~可能是LAG和玩的不是很精的關係
所以很自然的~再打怪之餘~看到他被鍾怪咬了
就會過去偷K鍾怪一下~讓鍾怪回頭咬我(FELL=211的嫩敏騎~不太咬的到我^^)
然後它也會順勢放鍾怪冰凍~雷鳴
久而久之~就變成了一種彼此習慣的默契
我的練功方式也就從到處趴趴造找怪~變成了在定點當她的10級肉牆~"~||
當時的我~並還沒意會到~這該死的默契
已經變成一種…感情的釋放…
她對於裝備的選用並不是很瞭解~因為我有玩過巫師(雖然玩的的很笨-_-||)
但是對於巫師的INT裝備我也都知道~盾牌的選用也都會爬文去了解
但是當我知道她有一把白蟻+土波利的言靈魔杖時
好奇心使然的問了她一下裝備…
啥麼都沒有…(點點點)
於是就告訴她一些我玩巫師的裝備選用心得
她不是很有錢(但是當時不知道她有老公)~大男人的自尊心作祟
就順勢幫她買了小狼卡~長老卡~轉蛋卡和幽劍披風
買完之後~她好奇得回我一句
為啥麼要對我這麼好…
我心裡那時沒啥麼想法~就只是跟她說
我覺得玩到你這種等級(75級)應該有這些的
但是我卻還沒發現~自己~已經慢慢開始在意她了
還是一樣的新城兩人方式練功~還是一樣的喜歡偷偷親她
不同的是~它不會刻意閃躲了
也很習慣的我在旁邊擋怪~她冰凍+雷鳴
也很習慣的讓我坐在她旁邊~陪他聊聊無關大雅的事
就這樣~日子一天又一天…
她的紀錄點都很固定(夢羅克)~有一天在新城偶遇她
她密我了~說有話要跟我說
覺得滿驚訝的~她從不密我的(…)
於是看著她地圖的組對點~到她停下來的地方
她告訴我~“你知不知道我有老公呢”
[呃…沒聽你說過耶…]
“我想我玩蛋了~我發現自己已經喜歡上你了”
[…]
“算了~打怪吧”
[…]
這是我第一次~在網路遊戲裡
發現自己內心…有著很深的悸動…
(二)
[有老公喔~我又不在意^^]…說真的
這句話說的我自己有點牽強
怎會不在意呢…只是~拉不下臉來吃醋吧=.=
“…”(順便給我了個汗顏)
98~打怪去
心裡卻明顯的知道~自己該跟她有了個距離
一如往常一樣~我們還是照常練功
但是對彼此的喜歡已經化為感情的依賴~而且令人生氣的是
它還漸漸在萌芽…
在我還事劍士的時候~有個地方我最愛去
就是商人城最又上方~有個靠近海的提岸…
當練功練到無聊~或是想抒發筋骨的時候
我就會把人物開去那裡~然後把背景音樂關掉
靜靜的聽著~海潮聲和海鷗的叫聲
這裡我從來沒帶人去過~因為我認為這是屬於我一個人的地方
但這一次~我帶了個人來…
我帶了她…
“我覺得自己已經喜歡上你了”
看她打出來的字~很欣慰~但也很矛盾
[其實喔~我可能比你還早些喜歡上你喔]
自己也不知道說這句話是不是事實~重點是
我現在很在乎她…
“你對每個女孩子都是這樣的嗎”…奇怪~女孩子都愛問這個…
[也許吧~剛開始遇見你的時候]
[我承認是抱著虧虧的心態…但是]
[直到你說你喜歡我的時候…我才發現]
[自己也是喜歡你的啊]
“^^”…給我個笑臉..
那一夜~我們聊的很晚~聊得很長
雖然我想要叫她早點睡~可是不捨還是留在心裡講不出口
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會說~美麗得時光總是短暫
我想~這可能是我玩網路遊戲時的第一個
美麗的時光…
(三)
她有練一隻小服事~這隻小服事應該說是他網公一把拉拔大的
從小就開始吸趴~她網公找人帶她~然後由她的網公幫帶的人補血
就這樣一路吸上來…
她曾跟我提到過~跟她老公的感覺~並沒有現實上男女朋友戀愛的滋味
當初會在網路上稱為公婆~也是因為賭氣的關係
因為…她曾經受過傷…
而拋棄她的…是一位巫師…
後來的這幾天~早上都是我和她的巫師在新城練功
到了下午晚上~她就開他的小服事跟著她網公一起練
這種關係維持了很久…但是每當她要離開的時候
她當會哭…(是真的哭)…
我總是會安慰她~又不是明天見不到面…
但是該死的忌妒~總是為狠狠的揪著自己的心…
無奈~我沒辦法表現給她看…
是否…這就是大男人自尊心在作祟…=.=
她很喜歡天夾~以我當時的財力~並不是件困難的事
而且我本身有一個+6的天夾~心想~用打的看看好了
畢竟拿個+6的給他~有點捨不得的感覺
於是就每天窩在蜈蚣區~說真的…
有些東西~你不想要的時候~它偏偏意外的送給你
可是當你嘔心瀝血~想要得到它得時候
他死都不依你>"<
也不知道窩在蜈蚣區幾天了~天波也不知道殺了幾隻
就是XXX(消音)不給我掉天夾…
最後~真的放棄了…
也不知道過了幾天~有一天她跟我說
“我的服事今天大概可以轉喔^^”…她很高興的說
[呵呵~那我要去看你轉]
“可是…我老公也會去…”
…
時間好像凍結了一陣子~我知道~她已經在掉眼淚了
[啊~是喔~沒差啊~我開其他人物去]
她老公已經知道我的本尊~也知道我們常常在一起
只是為了避免麻煩~我選擇了開另一個騎士
去看她服事二轉…
[嗯~這個給你~當作是你二轉的禮物]
我狠心把自己的+6天夾送她~其實~我早就在盤算
如果自己打不到~就把這頂送給她
“啊~這不是你的嗎…你給我了~你戴啥啊”
[我還有有洞頭盔啊~天夾的防低~我早就想換掉了說]
“…真的嗎^^”
看到他非常開心的樣子~其實
我早該給她這一頂~我早該讓她有這種開心的心情
原因無他…因為…我喜歡她…
爾後~她順利的二轉…我也親眼目睹她從小服事轉成祭司的模樣
(戴天夾的祭司好可愛^^)
也拍了照~只是那天~她老公高興的帶她去跟工會的人炫耀
那一夜~她沒有辦法陪我…
這也是第一次~我因為RO而失眠…
(四)
隔天醒來~我一上線
就見她哭著找我…
“怎麼辦~我的天夾被騙了…”
不會吧~才一天的時間…
[怎麼會被騙~說給我聽]
其實~我聽到滿火大的…可是…
我就是生不了氣…
“我弟說要借來帶戴看…怎麼知道”
“他拿了就登出了>”<"
[給我他的ID]…我馬上做出了回應
“瘋X殺陣…沒用啦~他不在啦”
[我試著密密看]
當然~是沒有回應~他好傷心好傷心
真的~看到我的心都揪在一起…
當時我就在盤算~到底要不要循法律途徑來解決
順便看一下我的倉庫還有多少寶可以賣…
算一下~還足夠買個天夾(當時LIDIA市價2000萬)
於是我叫他不要傷心~我來處理
自己也就試著打電話給新幹線
其實被騙過的玩家都很清楚~這種情況
是不可能會有結果的…
於是我就想先把倉庫的東西清一清
然後找朋友問問看有沒有熟人在賣…
可是…當我能夠在買個天夾的時候…
卻發現他又有了另外一頂…
(我傻了…)
她跟我說~他老公把他騎士裝備全部賣了~換了一頂天夾送他(+1的)
她還哭著跟我說~她都不知道~她老公就決定要這麼做
等他知道的時候~天夾已經在她手中
她好內咎…
當時我的心情~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好複雜…為何她老公也知道
為何他沒有第一時間告訴我…
原因無它~因為…
她沒有我的電話…
當她求救無門的同時~它也把事情經過全部說給她老公知道
從這時開始~我知道
我們的感情…已經慢慢開始有了距離…
(五)
天夾的事給了了她很深的自責
她常常覺得自己的愚蠢害了兩個人
我也常常告訴她~只不過是個虛擬的道具
我喜歡的是和你一起玩的感覺~不是在乎有多少好裝備
有多少虛擬錢幣…
其實我好想告訴她~只要你在我身邊
我不在乎自己有沒有錢~強不強悍
我只要…你開開心心的待在我身邊…
說真的…這是很傻的心情…
可是卻是我開不了口告訴他的真實…
後來~她不在玩巫師了
反而變成~她老公重新練一師法師
就為了要帶他的巫師成長…
相對的~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也就更加減短…
可是我們還是彼此喜歡對方~還是彼此互通感覺
然而我知道~我們的問題…越來越多了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了~可能她老公也發現異狀
那一天~她打電話告訴我
她和她老公吵架了…
因為她覺得每當她們在練功的時候
她都在發呆~好像是在跟人密談
老實說~她是真的在和我說話
它也告訴她老公一些關於我的事…
只是沒講出重點…
我心裡盤算著…該來的~總是要來的
只是不知道~結局是如何…
(六)
這一天~一樣如往常
她陪著老公練功~我忙著轉東西(當時L1和L2分流)
有就沒有時間和她有交集…
到了晚上吧~他告訴我~她老公想跟我聊聊
我想~應該是事情開天窗了…
可是我並不打算退縮~因為…
我相信~我們兩個是彼此喜歡的
我也想直接告訴她老公~我很喜歡她
我真的很喜歡她…
隔天~她老公密來了
我們在聊天是說著…
她老公也很理性~只是讓我很難相信
他只有19歲…
可是說出來的話都很有條理~也很有方向
他告訴我其實早就知道我們的關係不尋常
它也知道我們彼此喜歡…
結論是…他會退出的…
這個結果…是好的~是壞的…
我已經不想去評估~只是我知道…
我們已經可以在一起了…
其他的~也都不重要了…
我告訴他結果是這樣…可是讓我訝異的事
他沒有很高興的感覺~反而是…
一點點得感傷…
我…傻了…
(七)
接下來的這幾天~我們的確在一起了
我們的確有了向情侶般的感覺
可是每當提到他~他就開始一個人獨自發呆
可能又是在哭了…我心想著
每當看到他這樣的時候…我都會試著哄他~逗他
用盡一切方法讓他開心…
看他開開心心的笑了~自己也跟著她一起高興
只是~每次開心的時間都不長…
我也終於知道…其實…
她還是很在乎他…
真的很在乎…
他不開心的時間越來越多~雖然我們不會因為他之前的老公有磨擦
可是這種情況看在我心裡…真的的很不忍
與其強求她跟我在一起~倒不如…
讓我把事情還原到最初…最初我沒認識她得時候…
也許~她會過的很快樂…
過了幾天~她之前的老公上線了
她告訴我~可是她卻沒有過去找他
也許是因為我在她身旁的關係…
我告訴她…去找他吧~把你的感覺說出來
你不去找他的話~你永遠也不會快樂
我們永遠也不會在有以前的感覺…
起先她不肯…後來我藉故有事要離開
叫她先去找他練功(我們等級相差太多~沒辦法均分)
於是我獨自一個人到我的秘密基地…(商人城)
把自己心思重心整理一遍…
我該離開的…其實…
她在乎的是另外一個…我和她…
只是短暫的溫柔…
於是我下決定~我密了她老公
我告訴她要他把她找回來的想法
他很生氣~我也很能諒解
但我幾乎是用拜託的方式~請他把他留在身邊
因為…我沒辦法把一個在乎另一個人比在乎我還多的女孩
留在我身邊…這對彼此…包括他老公…
都是一種傷害…
所以…我選擇了自己承擔…
所有事情的方法…
就是…離開她…
(八)
晚上~她打電話過來了
說他想跟他老公在一起…(其實我早猜的到)
她哭的好傷心~她一直對我說…
對不起…對不起…
我沒有回話…我只是靜靜的聽他說…
然後~我要她不要哭…
因為他已經給了我最好的回憶…
至少在我玩了這麼久…
跟她在一起的時間~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我不要看他哭…至少讓我保留…
我們在一起快樂的感覺…
我們在一起甜蜜的感受…
真的~跟你在一起的時光很快樂…
很快樂…
所以…不要在哭泣了…
此後…我門沒有再聯絡…
我痛了很長的一段時間…誰說失戀的傷痛
很快就會過去~很快就會被時間洗滌…
我痛了好久…真的好久…
也許是第一次…也將是最後一次…
我將網路戀情~拉到現實去經營…
雖然~結局不完美…
但是過程…卻讓我好開心~好得意…
只想告訴他我當時說不出口的話…
至少…我曾經擁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