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友人可帶握練功嗎

友人有空帶我嗎?
:為難: :為難:

hi~~~~你是誰呀大哥~~~~~~~~

又一個來洗版的!!版大把他砍了啦~~~

你伺服器是?ID是?還有你是誰?

最初由 ㄚ虎 發佈
又一個來洗版的!!版大把他砍了啦~~~

虎小弟…
火氣別這麼大,我有寫伺服器ㄚ,在簽名處。
不過忘了留ID了。
ID:Hercule:打哈欠: :打哈欠:

還有你的等級

最初由 kkkfip 發佈
還有你的等級

112:打哈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