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有空帶我嗎?
:為難: :為難:
hi~~~~你是誰呀大哥~~~~~~~~
又一個來洗版的!!版大把他砍了啦~~~
你伺服器是?ID是?還有你是誰?
最初由 ㄚ虎 發佈
又一個來洗版的!!版大把他砍了啦~~~
虎小弟…
火氣別這麼大,我有寫伺服器ㄚ,在簽名處。
不過忘了留ID了。
ID:Hercule:打哈欠: :打哈欠:
還有你的等級
最初由 kkkfip 發佈
還有你的等級
112:打哈欠:
友人有空帶我嗎?
:為難: :為難:
hi~~~~你是誰呀大哥~~~~~~~~
又一個來洗版的!!版大把他砍了啦~~~
你伺服器是?ID是?還有你是誰?
最初由 ㄚ虎 發佈
又一個來洗版的!!版大把他砍了啦~~~
虎小弟…
火氣別這麼大,我有寫伺服器ㄚ,在簽名處。
不過忘了留ID了。
ID:Hercule:打哈欠: :打哈欠:
還有你的等級
最初由 kkkfip 發佈
還有你的等級
112:打哈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