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救救我ㄚ~我都不能用輔助程式~
用ㄌ好多種版本~少說也4.5種><
都給我說不支援此版本~"~
我朋友可以用的的我都不行~"~
大家幫ㄍ忙吧~我也重灌過ㄌ><
有的的話寄給我或連結~謝ㄌ^^~
zero.256@yahoo.com.tw
大家救救我ㄚ~我都不能用輔助程式~
用ㄌ好多種版本~少說也4.5種><
都給我說不支援此版本~"~
我朋友可以用的的我都不行~"~
大家幫ㄍ忙吧~我也重灌過ㄌ><
有的的話寄給我或連結~謝ㄌ^^~
zero.256@yahoo.com.tw
ㄜ..我必須教你一個笨方法QQ"
就是重灌你的作業系統
然後
把那些檔案放到1043的資料夾裡面去
他說的其中一個就放到system裡面(他會跳出來說明)
反正就是重灌就對了
先不要到windows更新
我不知道更新了會怎樣
(可是不更新又會被駭客鑽漏洞..)
有人說是衝突要殺掉幾個檔,可是我不會,我就直接重灌作業系統 XP 專業版
就可以了
最初由 chenghung 發佈
[B]ㄜ..我必須教你一個笨方法QQ"
就是重灌你的作業系統
然後
把那些檔案放到1043的資料夾裡面去
他說的其中一個就放到system裡面(他會跳出來說明)反正就是重灌就對了
先不要到windows更新我不知道更新了會怎樣
(可是不更新又會被駭客鑽漏洞..)有人說是衝突要殺掉幾個檔,可是我不會,我就直接重灌作業系統 XP 專業版
就可以了 [/B]
@___________@重灌作業系統喔~好麻煩喔
只能這樣ㄇ~如果沒別的的辦法也只好這樣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