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法師萬歲~~

呀呼我的的法師70級嚕^^"防也有201…若拿盾有210
現在還只是拿+2追12的的閃電杖…所以沒辦法拿盾
雖然在地牢打鬼和骷弓很輕鬆…但一次升級要兩ㄍ小時
還真有點慢…記的的練騎士和妖精的的時候…在這ㄍ等級時升級頂多
一ㄍ半小時左右ㄅ…當然法師是比較難練的的啦…但我想這也是因為
我拿的的杖太濫的的關西ㄅ…所以現在也努力衝等+力中…
不過還是要請教各位大大的的一點意見…
目前嫩法的的點數分配>>>>
力104 敏38 體28 精260 防201(11)
敏跟體是以前不懂…亂加的的
現在除ㄌ加力加到能拿好杖之外…
是否也要加敏跟體…讓自己素質好一點
還是拿ㄌ好杖之後狂衝精神ㄋ…
還有地牢2樓適合我打ㄇ?
“乾溫喔”~~^^

M…先衝精神吧…又不是玩騎士 ^Q^
考慮你的裝備和武器目標
法師獨練很辛苦,吹雪王…等
地牢2F先打那些不會遠距離攻擊的怪物,也要小心暗器
不過你先試試看打1隻累不累,OK的話找好地方,

這是我的看法嚕…請參考

依照你的等級..可以ㄑ吹雪王到80
在ㄑ失落用黑龍咬黑毛^^"
如果你要ㄑ地牢2F可以走進去點有一ㄍ小空間
有兩支骷髏騎士..運氣好點還可以打到保唷^^

你的防很高哦!如果有妖精可以組的話可以去地牢3F練!是不錯的選擇!一個人去拉雪人王也很好!雪人王區很多人的話!到2F打骷髏騎士或狗也是不錯的!!

70幾防有200多~~~我要跳淡水河了~~~~
我防只有一百六而已~~~~嗚嗚~~~~~
現在打雪王還很吃力說~~~~~唉~~~~

最初由 adertru 發佈
你的防很高哦!如果有妖精可以組的話可以去地牢3F練!是不錯的選擇!一個人去拉雪人王也很好!雪人王區很多人的話!到2F打骷髏騎士或狗也是不錯的!!

^^…的確雪人王區的的人實在太多ㄌ…總是要跑來跑去的的
升級會比較慢…在地牢2樓一ㄍ不小心就被陷阱射ㄌ一下
好痛喔=.="…所以目前還是覺的的打狗或骷弓和鬼比較划算

在地牢打骷有個好處~可以順便找寶點喔^^
捷38..那你的速度是不是21呢??如果是,建議點到40,那速度會變22
體力就不用多說了…(我想不太有人練體法吧^^“”)
力量可能還要加強,建議換一把傳仗~是單手~魔攻也高很多
原則上先找一把好用的傳仗,其餘二話不說狂點精就是了…
我曾問一位大陸玩mu的朋友,法師要拿傳盾好還是骷盾好呢?(我自己是選骷盾)
結果那位朋友說:當然是骷盾,在大陸拿傳盾的法師叫作"模特兒"^^“”。
我又問:那武器呢?朋友說:目前大陸法師最好的武器是極品傳仗。
以上謹供參考^_^

嗚嗚,我騎士ㄝ,現在80級,防207><多你6而已

最初由 梅爾杰 發佈
在地牢打骷有個好處~可以順便找寶點喔^^
捷38..那你的速度是不是21呢??如果是,建議點到40,那速度會變22
體力就不用多說了…(我想不太有人練體法吧^^“”)
力量可能還要加強,建議換一把傳仗~是單手~魔攻也高很多
原則上先找一把好用的傳仗,其餘二話不說狂點精就是了…
我曾問一位大陸玩mu的朋友,法師要拿傳盾好還是骷盾好呢?(我自己是選骷盾)
結果那位朋友說:當然是骷盾,在大陸拿傳盾的法師叫作"模特兒"^^“”。
我又問:那武器呢?朋友說:目前大陸法師最好的武器是極品傳仗。
以上謹供參考^_^

極品傳杖掉落等級84…好在他沒說是極品復活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