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不錯的天堂介面

死騎造型
很清爽的透明介面。
開對話框不怕被怪偷襲~
參考看看ㄅ
好用的話多推喔

http://my.so-net.net.tw/kobekyo/images/XISO.rar
:睡覺: :睡覺:

阿災

看不到…麻煩重貼一次..

啥?

看錯ㄌ…(笨笨…我剛剛小小調查ㄌ一下…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My Documents\henry\天堂\動畫/ani-bafo.gif)
↑我只這ㄍ啦…你的阿災是啥意思阿…

[moved]補充說明~天堂面板介面 請安裝於 C:\Program Files\Lineage192C\surf 內[/moved]

可以把圖貼上來ㄇ

好像不錯耶~~下載看看^_^

恩謝嚕~


ㄜ…請問你有還原檔嘛…
還是有其他介面…
因為我不喜歡這個介面阿@@!~
可是有又改不到原來的…
拜託你放還原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