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總以為bot不檢卡是不可能的@@今天跟各52級的盜賊組隊去斐四打小倩姐姐~~
沒想到
我的小服事竟然走著走著看到一張卡片@@…
旁邊兩隻鳥騎在圍觀@@於是我就一口氣衝過去@@你檢到一張鬼女卡
啪的一聲鐺鐺…我說怎麼那麼的賽~~
跟我組隊的那各盜賊當場傻眼
後來把我穿著已久的臭腐屍鞋鞋給他..當作分紅…
天ㄚ不過倒希望可以看到沒人檢的事青骨卡~真幻想~~
努力檢光BOT的東西吧 缺錢時 去一趟海洞 或礦坑 玩檢檢樂 我上次也檢 到一張水母卡
(都是檢到卡 差好多 嗚嗚 我要海揆或紅蛙啦 QQ )
呵呵~~
不錯攸~恭喜泥了^^
再去撿撿看吧
^^
一切都是緣..
呵呵..我就撿過bot掉的青骨卡了…
他打第一隻青骨.就掉了卡.後來又有骨弓打他,他沒撿卡直接打骨弓,卡就被我撿去了
如果是人玩,誰都會去撿卡,還會鳥骨弓丫…
拼著被骨弓打死也要檢到卡…
ㄏㄏㄏ~~~~~
鬼女算啥… 青骨我都撿過…
建議想檢卡片的玩家
犬妖區
你只要繞著地圖走
就有一堆鋼鐵.卡片.呂(@@!!)
沒錯…我同學就順手檢ㄌ一隻被圍死低騎士BOT的的青古
為什ㄇ是BOT~…沒人看到卡不減還先K怪吧…怪閃ㄌ不先叫幫復?切~一定是BOT
我同學就受益ㄌ好好~我也要
活該它太敗家~現在比我還窮~ㄎㄎㄎ
現在聽說bot會撿東西了…以前還不會撿時…我的第一個ro幣100萬5個小時完成…我的手推車都裝到滿,身上也都滿至90以上呢!!..呵呵呵
斐4 青骨5張(撿bot的的)=.=||
海3 守盔2ㄍ 胸針1ㄍ (一樣撿bot)^^
好羨慕你們…
我是Idun的,
昨天,在新城鐘塔,
忙著對付兩隻鐘怪,先打死一隻,重冰第二隻放雷鳴時,
第一隻鐘怪漸漸淡去的殘骸裡浮現出裝飾品的圖樣來,
結果…旁邊一個帶斗笠的男獵人,馬上靠過去撿,撿了馬上飛,
連讓我看清他ID的機會都沒有…
阿勒…現在是怎樣,來不及撿不代表我是bot阿,
哪個人好膽把bot放在鐘塔3樓阿?
真是…氣屬了…
己撿到青骨卡1取得
紅蛙卡1取得
給一堆忘了的爛卡~"~
撿BOT撿到貴卡真的會給人爽到不行呢
最初由 5207813 發佈
好羨慕你們…
我是Idun的,
昨天,在新城鐘塔,
忙著對付兩隻鐘怪,先打死一隻,重冰第二隻放雷鳴時,
第一隻鐘怪漸漸淡去的殘骸裡浮現出裝飾品的圖樣來,
結果…旁邊一個帶斗笠的男獵人,馬上靠過去撿,撿了馬上飛,
連讓我看清他ID的機會都沒有…
阿勒…現在是怎樣,來不及撿不代表我是bot阿,
哪個人好膽把bot放在鐘塔3樓阿?
真是…氣屬了…
拜託…那已經叫撿骨而不叫撿BOTㄌ…
撿BOT起碼會停一下看看有沒有人說話罵過來~
撿骨哪還需要這道程序啊~直接飛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