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老媽問英文!!(轉貼自仙境夢都維克多)

老媽問英文

媽:「兒子、兒子!來!『It\'s too easy!』是啥?」
兒子:「『這! 太簡單了』。」
媽媽:「簡單還不快說?」
兒子:「啊就是『太簡單了』呀!」
媽媽:「你以為我不敢揍你嗎?」
語畢,就將兒子教訓了一頓。

接著,媽媽又問:「『what』這字何解?」
兒子:「『什麼』。」
媽媽:「我說:『what』是啥意思?」
兒子:「『什麼』!」
說完,媽媽又把兒子教訓一頓…

後來媽媽又問:「『Guest what!』是什麼意思?」
兒子抽搐的說:「『猜嘛!』。」
媽媽:「我問你『Guest what!』是什麼意思?你還叫我猜猜看?」
兒子:「就~猜~~呀!」
說畢,兒子又被海扁一頓…

處罰完,媽媽又問:「好,再問你,乖乖的告訴媽就沒事。」
兒子:「嗯U_U~。」
媽媽:「常常聽到人家說『fuck』是啥意思?」
兒子:「(嗚)…妳先打算了!」

(轉貼自仙境夢都維克多)

哩希勒…=.="

…可憐的兒子…有這種老媽…

ㄏㄏ~雖然以前就看過哩
不過每次看到時~都會會心一笑
這種老媽…勁阿~~

我也是以前就看過ㄌ~
看過N遍嚕~

-----此主題無關於RO,請注意-----[color]

已經貼過了下次注意點…

貼過但是還是好笑

我也看過了
這兒子真是可憐呀

呵呵~這兒子真是給他有點倒楣啊-_-+

恩恩…

滿倒楣滴!~
不過有這麼天才的老媽才是笑點唄!~QQ"

可憐ㄉ兒子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