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有人堅持用手排練功的的ㄇ?

我也是~~
我發現手排打寶運比bot好太多ㄌ
上次我朋友用bot
被我罵到臭頭~~
哼哼~~~~

最初由 yalynn929 發佈
我也是~~
我發現手排打寶運比bot好太多ㄌ
上次我朋友用bot
被我罵到臭頭~~
哼哼~~~~

唉…手排就要看個人運氣嚕~~
俺是堅持不用bot
不過運氣雖到好笑
打了五個月的青古沒卡片
現在看到他們就想吐
然後再耶穌房是那裡的雖神
我走到哪裡離我最近的人就一定被書咬= =+
然後我自己沒事…

我是以手排為主的.因為手排可以看到女生就開始亂虧.雖然常常被當成變態.可是遊戲ㄇ好玩就好ㄎㄎ…

堅持~才是王道

最初由 yalynn929 發佈
我也是~~
我發現手排打寶運比bot好太多ㄌ
上次我朋友用bot
被我罵到臭頭~~
哼哼~~~~

真的的ㄇ…我跟你不一樣

我自排打到4張白幽卡
現在手排就沒打過寶ㄌ…

ㄜ…關於樓上那位銀月小花大大的的說法…
照你說的的11ㄍ分盟…莫非你就是傳說中…
號稱在IDUN伺服器中到哪ㄍ城市都看到的的"月光"工會成員之一ㄇ??
是的的話真是失敬失敬ㄚ= =
目前只看過這ㄍ工會有11ㄍ分盟= =
真是可怕…

ㄟ…好像偏ㄌ題ㄌ= =
以前我也是自排愛用者啦…
但是最近改邪歸正ㄌ= =法師的的BOT不會用= =
迷上法師是種錯誤ㄚ…JOB50真是遙遠
在IDUN玩的的大大在史汀區看到我的的話
跟我打聲招呼ㄅ^^"

我現在也是手排玩法師
不過法師BOT我也研究出來ㄌ~"~
走火入魔中~現在每ㄍ職業都會掛BOTㄌ…

但是掛久ㄌ覺得無聊ㄋ~還是手動比較有趣味

最初由 TerryRock 發佈
ㄜ…關於樓上那位銀月小花大大的的說法…
照你說的的11ㄍ分盟…莫非你就是傳說中…
號稱在IDUN伺服器中到哪ㄍ城市都看到的的"月光"工會成員之一ㄇ??
是的的話真是失敬失敬ㄚ= =
目前只看過這ㄍ工會有11ㄍ分盟= =
真是可怕…

IDUN? @@
我們是Iris的"邪派同盟" … ~"~
還有說聲抱歉, 不是故意偏主題的 = =

手動讚阿~!因為可以聊天!
手動讚阿~!因為可以撿bot的寶!
手動讚阿~!因為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
手動讚阿~!因為可以跟朋友一起抱怨新幹線!
手動讚阿~!因為可以跟朋友一起去練工~
手動讚阿~!因為至少不會被鎖帳號= ="

一句話…手排萬萬歲,自排~滾…

手動的萬歲ㄚ~~
從第一個人物到現在~4隻2轉的的~
我敢大聲的說~我都是手動的~!
真的很有成就感~尤其是我的的小法師~
上個禮拜JOB 50轉了~超感動~QQ~~
工會的的人都佩服我~(因為都是冰雷的~只有2個火唸~一個48的時候受不了跑去轉了~)
這才是遊戲的樂趣ㄚ~對不對~至於寶物ㄚ?
我的的運氣都不好~打不到啥~
不過我常常說~只要我有水喝~有翅膀飛~有朋友在~
其他的~我什麼都不缺~

問一下喔 … 冰雷job50轉都打啥?
是說自己練喔 … 打史丁以冰雷一對一的打法似乎有點危險,
打鐘怪也不是很好練 …
當然有人帶的話, 都很好練, 但現在只想討論自己練的冰雷法師 Q_Q
能說說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