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師減少..妖精興起…
白目的妖精越來越多..,不,說錯了,是粉多~
用旋風烈斬有時會把怪推到別人的地盤,妖精就打個…,看了就令人不爽…,又不是故意打怪打到他地盤上,旋風烈斬也只是打同一隻怪而已,而且打完就走了,就在那邊…,難不成打怪時怪的左腳踏進他佔的地方怪就變他的?
其二,喜歡在別人用旋風斬打怪時在後面用多重在後面射…,最近越來越常碰到這種妖精…,不覺得太過分嗎?要是因為我一直邊拖邊引怪拖過你地盤妳偷射我也就算了,還光明正大跑過來射…
其三,常練功的地方被佔也就算了,自己在去找地方打怪,問題時好不容易找到地方打怪時也會有妖精過來爭地盤(距離你不到5步),妖精倒也聰明,比較靠近他的地方他用射的,比較靠近你的地方他也射個幾下再叫巴里來打…
我不敢說妖精都白目,但是妖精的確是越來越多白目…
這個我有同感
在打冰后時,妖精過來幫我加攻防
然後就站在那邊,結果巴里就過來搶
叫他不要搶…他說那是巴里自己要打的,不關我的事…
而且我友幫你加攻防ㄝ…你要謝謝我才對
襪靠…我打冰后也才喝一瓶紅水…幹麻要你雞婆
騎士搶怪很難搶贏練妖精的白目,因為它是遠距離攻擊,又有召喚獸><
白目職業分別…
妖精是喜歡搶怪…
騎士是喜歡打紅人…
法師…
才剛殺一個妖精變橘人,ㄑ漂白就被騎士打..一個id叫 余義信 拿加7太陽吧..穿+5鋼裝吧(反正就是不會亮的那種),一個id沒記到,拿不會亮的死神穿不會亮的火龍…2個都是打紅人的白目..但是都粉嫩…
密id:余義信 問他幹麻打我..他說:“我就是白目…咬我阿~” 罵他一句"嫩" 他就回說:“我就是嫩白目,咬我阿”
要是紅了自己看到要注意一下ID余義信 他是一個粉嫩的白目…要是他紅了(我想粉難)就宰了他吧…
這ㄍ~大家大概都沒玩過妖精也沒招過八里ㄅ~所以才都會這樣講
我以前玩法師的的時候也曾經這樣想過不過我重練一之智妖後就改觀ㄌ~
雖然說八里已經很聰明ㄌ~不過就許多方面來看他根本就是笨蛋~
就算自己沒打的的怪他還時會自己跑過去打~
不管那隻怪有沒有在畫面中都一樣~
就算妳打怪時只看到八里過來搶妳的的怪~旁邊也都沒有半隻妖精~那根本就是很"正常"的的事~
拜託這又不像天堂的的怪可以在妳打ㄌ怪之後招換獸才會過去打~
(應該都有看過穿風裝以上的的妖精掛網讓八里打怪的的ㄅ)
奇蹟這ㄍ遊戲的的設定就是這樣阿妳有蛇ㄇ辦法阿?
要怪的的話妳去怪韓國的總公司或是不要玩好ㄌ~
妳喝一平紅水打的的死冰后那又怎樣~騎士防高阿
妖精的的八里過去打有時也不是他願意的~
而且它把八里變不見再重新招一次出來有可能也要喝一平藍水阿~
我可以跟你說換做是我的的話我也不願意~
而且他八里跑過去萬一是智妖防不高的的話也許被怪圍一沒八里當肉頓~
一下就躺地上ㄌ~那你說是妖精的的錯還是八里的的錯~…這是設計的的問題誰都沒有錯~
所以我要在這裡為妖精平反~請看過這一篇的的人好好想想ㄅ~
不然妳去練一隻妖精自己就知道ㄌ~
語氣上有衝動得罪各為的的地方請見諒~我只是看不過去自己重練的的職業被獎成這樣罷ㄌ~^^
說真的的巴里真的的是這樣
我常常在海底被圍毆
我家的巴里 不知道跑去哪邊跟美人魚溫存了 >"<
而且 我也常遇到我看到怪 攻擊後才看到騎士正在打
一般來說 妖精不靠招換獸擋怪 根本撐不了多久
不是只有一種職業白目 我也看過騎士耍白目的的阿
還有 奇蹟這遊戲 兩個人看到的的畫面不會一樣
搞不好他正在打別隻怪 不是正在打你那隻 而你看到的的畫面是他打你的的怪
也有可能是 多重箭 去打到的的關係(總不能叫妖精看到人就不用技能打ㄅ)
所以大家都沒錯 只是誤會!
其實…要靠巴里的攻擊來吸經驗值,倒不如降低一個等級不招巴里去打怪…
只要你的攻擊夠強,一般來說,八里打個幾下妖精也是吸不到經驗值的。就算有,也是10~20左右…無傷大雅吧=.=
老實說,妖精會招招換獸,幾乎都是希望招換獸別亂跑,留在身邊當肉盾的。看到八里亂跑去打別人的怪,只會氣到想k八里(別懷疑,我常常k他…只是k不到~_~")。
另外,法師或騎士不也常常在畫面邊緣只看到怪就衝過去技能k嗎?也沒確定到底有沒有人打,先k在說…
這一下的攻擊可能比八里打個7~8下所吸的經驗值還多吧。而且騎士再用技能k怪時,怪都會被打著走,八里要跟上就不容易了,更逞論去搶騎士的怪打…至於法師,攻擊力之強應該是讓八里吸不到經驗的吧…
不敢說妖精都不白目,但是玩的人多,自然也會有故意要搶怪的人產生…這跟職業無關,騎士還更有本錢搶呢…(就算對方不高興打你,身為騎士也沒那麼容易掛點…)
一個在失落3f被法師一直電著跑,想招巴里出來檔卻又怕巴里亂打的人…(玩妖精的應該都粉"度濫"法師型的怪吧,會被電跑,得一直自己靠近怪…騎士技能比一下就自己跳過去追怪了…真羨慕…)
最初由 Snow 發佈
這ㄍ~大家大概都沒玩過妖精也沒招過八里ㄅ~所以才都會這樣講
我以前玩法師的的時候也曾經這樣想過不過我重練一之智妖後就改觀ㄌ~
雖然說八里已經很聰明ㄌ~不過就許多方面來看他根本就是笨蛋~
就算自己沒打的的怪他還時會自己跑過去打~
不管那隻怪有沒有在畫面中都一樣~
就算妳打怪時只看到八里過來搶妳的的怪~旁邊也都沒有半隻妖精~那根本就是很"正常"的的事~
拜託這又不像天堂的的怪可以在妳打ㄌ怪之後招換獸才會過去打~
(應該都有看過穿風裝以上的的妖精掛網讓八里打怪的的ㄅ)
奇蹟這ㄍ遊戲的的設定就是這樣阿妳有蛇ㄇ辦法阿?
要怪的的話妳去怪韓國的總公司或是不要玩好ㄌ~
妳喝一平紅水打的的死冰后那又怎樣~騎士防高阿
妖精的的八里過去打有時也不是他願意的~
而且它把八里變不見再重新招一次出來有可能也要喝一平藍水阿~
我可以跟你說換做是我的的話我也不願意~
而且他八里跑過去萬一是智妖防不高的的話也許被怪圍一沒八里當肉頓~
一下就躺地上ㄌ~那你說是妖精的的錯還是八里的的錯~…這是設計的的問題誰都沒有錯~
所以我要在這裡為妖精平反~請看過這一篇的的人好好想想ㄅ~
不然妳去練一隻妖精自己就知道ㄌ~
語氣上有衝動得罪各為的的地方請見諒~我只是看不過去自己重練的的職業被獎成這樣罷ㄌ~^^
意思是要是法師拖的怪有一隻跑到你打那一堆怪裡面,也可以直接海神轟囉,沒辦法嘛,法師防低阿,又不像妖精有輔助魔法,你經驗值被法師吸光就怪奇蹟總公司吧~海神轟到也不是法師希望的,他只是想轟他引來的那一隻…
現在問題已經不在巴里了,巴里粉笨大家也知道,所以主人就應該避免這種會讓人家誤會的事情發生~
而不是把所有問題都推到巴里身上,讓一堆白目用巴里粉笨當理由…
總不能說我養了一條狗在路上咬人,我說:“牠是狗,會咬人是應該的阿” 試問被咬的人會怎麼想?
到底你是被巴里打了多少經驗值去,才會讓你如此氣憤??
我家的巴里打到別人的怪,有8成我是沒有經驗值的,剩2成我所吸道的經驗值也不過在10~20徘徊…真的有必要計較這20多的經驗值嗎??
我在打怪,如果法師不是因為蓄意要打我的怪,只是因為法術的範圍剛好掃到,我倒是不會介意。騎士從畫面外跳過來打怪,看到是我在打的怪,而停下手離開不打,那我也沒關係。
拜託,騎士技能打一下、法師法術掃一下所吸的經驗值都比巴里去打的多太多了。那我被吸的經驗值要找誰討??
我本身雖是妖精,但其他2種職業也都玩過,雖然不強,但我也知道騎士、法師的困擾,所以,這種事情並不是蓄意而為,也就沒啥好計較的了…
p.s妖精137級、騎士92級、法師88級 雖然等級不是很高,但是總有點資格說說每種職業的難度吧!
“現在問題已經不在巴里了,巴里粉笨大家也知道,所以主人就應該避免這種會讓人家誤會的事情發生~”(引用)
說真的,玩妖精到現在,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避免讓巴里去打別人家的怪…
要我看到巴里去打別人的怪就重招嗎??
說實在的,不太可能。我出門都帶滿箭袋,不帶水,多招個幾次巴里,那我還用打怪嗎=.=
也許你會說,還是有很多妖精會帶水阿…畢竟水帶的不多,招巴里一次250mp,如果一直重複取消、招出的動作,水在多也不夠喝,更逞論打怪了…
每種職業都有為難之處,既然經驗被吸的不多,對方也不是故意的,就別再計較吧…開心的玩遊戲才是最重要的!
補充一點…
我想等級高一點的妖精,應該都不太喜歡招巴里了。
要不然巴里打怪,怪就不好引成一團,會分散~~
至少我就是這樣,現在巴里只會再我被海底3之以上大巴,或2之以上巫師王圍毆時才會出現…
可是你這樣說也ㄅ對阿
向我就是一ㄍ小嫩法(等級ㄅ高…才84…真的的算嫩)
妖精跑過ㄑ嚕…可是八里ㄅ知道是怎樣的的
是愛上我的的怪ㄌ嗎…就過ㄑ用火 迴旋踢 砰的的一聲
怪死ㄌ…我已經用狂風把ㄊ掃到快死ㄌ唷(練過法師的的也知道80出頭的的法師要用狂風掃雪王
也要浪費不少魔ㄅ)結果經驗值全沒…= ="
當場我氣ㄍ半死…在銀幕前ㄍㄢˋ ㄍ一ㄠˇ…
這樣你會有啥感想ㄋ??
對不起喔
因為想起就氣
所以說話重ㄌ點…
如有得罪 請多包函
妖精白不白目~是看練的人吧…
至於巴里~大家之所以會說白目…指得並不是巴里跑過偷打一下二下…而是窩在別人的地盤打..
沒錯~巴里是不能控制的~但你可以盡量不要讓它去吵到別人~巴里跑到別人的地盤打怪就跟你跑去別人的
地盤有什麼差別呢?只差不能檢東西~但你們是一體二面的.
你可以選擇不招~也可以選擇去其它地方…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是你影響別人不是別人影響你…
sorry.^^對事做分析~~沒有任何用意^^
我相信只要戀過妖精的的玩家都會知道 妖精沒有辦法根騎士相比 因為他們並沒有 像騎士一樣很高的防禦力也沒有 法師那恐怖的攻擊力 所以當妖精練攻的時候 往往都需要依靠招換獸當肉盾才有辦法練下去 (可能會有人說 妖精可以幫自己+攻擊+防禦 但是往往許多的人不知道 當一ㄍ妖精練攻的時候幾使自己+ㄌ攻擊防禦被打都還有可能被打到 30 ~ 40 滴血吧, 妖精就是因為沒有強的攻擊根防禦 所以才能夠幫自己+攻擊+防禦來彌補吧 我想這也是遊戲設計者們的考量)上面的的法師大大說過自己打怪 打到快死 八里跑過來打一下 打死經驗都被吸走 我覺得不一定是八里吧 騎士根法師也都會阿 騎士再找怪的時候 只要看到怪就會先下技能攻擊 法師用範圍性的攻擊 如果也是剛好打到最後一下 都會有一樣的效果 所以我覺得這不能夠 一昧怪妖精
小弟因為三種職業都練過 所以能夠感受的到各種職業心理很嘔的地方(妖精110 法師59 騎士 83 練的沒有上面大大厲害請不要見笑)
…真不敢相信,為了這種小事,也可以爭論成這樣!
給各位大大一個小小的建言:
是人在玩遊戲;不是遊戲在玩人!
用對待朋友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人,則周圍的人都會是朋友;
用仇恨的心去看待別人,則周圍的人都將會是小白…
呵呵,沒錯沒錯!
下次我會好好的幫你們打巴里出氣的…
(不乖!該打!!)
<一個不招巴里練功的妖精…>
對了,我剛剛的言論忘了結尾!(快補一下..>"<)
留言版本來就是可以讓任何人留言及舒發情緒~
我相信"銀之無限凍土",他也一定有一定的委屈,才會將想法Push出來!
既然他的目的已經達到…
也希望各位大大不要在回應這篇了;讓它快速安靜的成為過去,也希望
"銀之大大"可以早日恢復平常心,來看待這個遊戲…^^
說的好唷 是人在玩遊戲 並不是遊戲在玩人
大家 笑笑看MU的世界不是很好嗎 ^^
八里看起來好強哦…
玩法師玩那麼久了..都煩了
血少..找不到妖陪練上網玩都在發呆不知要去那…
我都想去玩妖精了…因為有八里可幫我打怪…
至少不會是一個人每天打怪…
有隻八里在身陪也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