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一ㄍ朋友被鎖帳號~
剛剛又一ㄍ打電話來跟我說他帳號被鎖ㄌ
他們都是開外掛的的
被鎖帳號ㄌ他們也很心痛後悔使用外掛(我不信~"~)
聽說東西可以拿回來 不過人物帳號都要砍掉
拿的回來ㄇ?
跟他們說活該要掛被砍後~= ="
..聽說要的的回來啦
當然..聽說的的
我覺得他會心痛裝備
不會後悔開外掛~"~
再掛麻…被鎖的好…快滾出RO吧
只有嫩才會在那掛BOT=口=…
手排萬歲…自排退散…
我記得是..帳號拿得回來 那人物會被刪掉..SO= = 刪人物 就等於裝備拿不回來啦!!
跟你朋友們說一句吧..夜路走多是會遇到鬼的..用外掛遲早有一天會被抓的
最初由 ~零~ 發佈
我記得是..帳號拿得回來 那人物會被刪掉..SO= = 刪人物 就等於裝備拿不回來啦!!
跟你朋友們說一句吧..夜路走多是會遇到鬼的..用外掛遲早有一天會被抓的
用外掛的的第一天起就有被抓的的心理準備ㄌ~
我剛剛打進客服ㄌ~(客服美眉聲音真是如傳說中的的不錯聽ㄋ)
他說要傳真
身分證正反影本
註名.地址.電話.E-mil.帳號.伺服器.砍掉的的人物id.方便聯絡到你的的電話
最後加上~[mover]同意自行刪除人物 [/mover]
阿~我忘記問他傳真到哪ㄌ…我打ㄌ20分鐘 等待35分鐘左右才聽到客服美眉的的聲音的的…
有誰知道要傳真到哪~雖然聲音好聽.不過我不想在打一遍ㄌ.等超久的的…l
經過多人證實…
只要你傳真過ㄑ…
承認你用BOT且會停止使用
她們會讓你繼續完
不過會要求你把掛的的那隻"自行"砍掉
忘記問傳真到哪啦…
誰知道要傳真到哪的的…
沒傳真過 官網應該有寫傳真號碼唄
傳真 號碼 剛剛查了一下(02)2653 - 3399
官網上寫的 不正確去罵新幹線 不要罵我
不過 既然是掛大的 有啥好心痛的 反正再掛一掛就有了…原本也是想說 BOT也許並不是這麼有錢
但是再有一次 看到我一個朋友 (就是為了他女友掛的那個) 他掛在斐楊貍貓區 挖勒
枯樹枝 馬那 爆倉 貍貓卡N張 火靈礦60多個 再加上那時 聖誕節 聖誕波利卡…不想講了
為啥會知道 因為有一次去他工作室 他開給我們大家看的 還順便示範如何用 所以…
要我相信BOT會窮 片笑…= =!! (才掛不到1星期 原來12級濫劍士一隻 升到61級騎士 =.=)
BOT 被抓活該啦 雖然他是我一個朋友 不過 我也挺希望他被抓 最好東西拿不回來…
然後他跟他女友2個才會好好改進…給我乖乖用手排…
最初由 雷桀 發佈
[B]沒傳真過 官網應該有寫傳真號碼唄
傳真 號碼 剛剛查了一下(02)2653 - 3399
官網上寫的 不正確去罵新幹線 不要罵我不過 既然是掛大的 有啥好心痛的 反正再掛一掛就有了…原本也是想說 BOT也許並不是這麼有錢
但是再有一次 看到我一個朋友 (就是為了他女友掛的那個) 他掛在斐楊貍貓區 挖勒
枯樹枝 馬那 爆倉 貍貓卡N張 火靈礦60多個 再加上那時 聖誕節 聖誕波利卡…不想講了
為啥會知道 因為有一次去他工作室 他開給我們大家看的 還順便示範如何用 所以…
要我相信BOT會窮 片笑…= =!! (才掛不到1星期 原來12級濫劍士一隻 升到61級騎士 =.=)
BOT 被抓活該啦 雖然他是我一個朋友 不過 我也挺希望他被抓 最好東西拿不回來…
然後他跟他女友2個才會好好改進…給我乖乖用手排… [/B]
被抓也不一定會乖乖手動
我2ㄍ朋友抓ㄌ~他說還想玩~我就給他基本裝備
隔幾天問他練的的怎樣~
他說:正在掛~你說ㄋ~被抓會乖乖用手排ㄇ
用雙視窗會不會被鎖阿-.-
天厄良你應該很心痛ㄅ…
因為你的刀不就借給ㄌ其中一個用外掛的人ㄌ嗎??
他帳號被鎖ㄌ,你的刀就拿不回來ㄌ…
bot…
該抓!~
這種啊 那 我也不隻該說啥囉 不過要是我朋友 他被抓了還敢給我繼續掛…
這輩子不用在往來了!!! 也不錯 用個350元就可以看清1個人的人格在哪
玩個遊戲儘想走些旁門左道 我就不信現實中他人會多好
開BOT的都死死好啦~
被抓活該~
還不捨裝備勒~
那種沒資格玩RO的~
臭死了
最初由 呆到被狗狗咬 發佈
天厄良你應該很心痛ㄅ…
因為你的刀不就借給ㄌ其中一個用外掛的人ㄌ嗎??
他帳號被鎖ㄌ,你的刀就拿不回來ㄌ…
其實還好啦~反正剛好分流~
錢亂花都沒關西
花玩在賺就好ㄌ~反正你也知道我怎麼賺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