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盜賊衣和忍服哪個好

哪個有洞?
要打捨麼怪才有ㄋ?

盜賊衣如果要有洞…就去開箱子ㄅ…
有洞盜賊衣才是刺客最好的的
拳刃型插盜蟲卡~
雙刀型插小雞卡~((好像是))

有洞盜賊衣
幽靈波利掉落可能

最初由 ericonoroff 發佈
有洞盜賊衣
幽靈波利掉落可能

喔喔~~!!真滴ㄇ?
ㄏㄏ~我都不知道~
感謝提供

盜賊衣比較好

結論 盜賊衣比較好吧(最好是有洞的)插上盜蟲卡 可以讓AGI+2
而且比較輕 重量只有10…忍服血櫻的話 重150 穿盜賊衣可以多帶個幾瓶水…

我個人覺得盜賊之衣比較好~
有洞的打幽靈波利會掉.

當然是有洞盜衣好
因為 忍衣 防7 多1而已 重卻150(沒洞)

所以盜衣好(有洞)
可是偏偏 現在BOSS級的 半小時給偶出一隻
入手難易度也就變高嚕~"~

真是的 為啥要改MVP出場時間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