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忍者當作輕裝來練,可以一個人在聖昭三練沒什麼問題,
定位是 "偏"輔助型的忍者
缺點:敏低,要一直到60級左右,才會有比較多的點數加到敏
(1)創點,7體 15攻 8敏 (建議),或 15攻 15敏
(2) 1-20級:先就職傳教,每升一級 2攻 1體 1敏
(3) 21-25級: 此時還是傳教,每升一級加 4點的 強,到 25 級有 20點
(4) 先請人帶去奇村記點,之後在去東一,麻煩人幫打露比,轉巫師學潔淨
(5) 然後去打忍王轉 忍者,此時約 27 級,27體,51力,28防,28敏
優點,轉成忍者後,不會一時無法適應
(6) 練到 暗殺3 快四級時就可以先去打樹老
打完後,若是練到暗殺四之後還沒唱歌,就去地下競技場練到唱歌
(7) 正職後去打法王學 攻反,此時約 30級,27體,51力,37防,28敏
(8) 35級去傑村,27體,71力,40防,28敏
技能: 單補,攻反,攻吸,潔淨,暗殺,氣彈,氣回,抗石,抗混,(攻無)
( 沒陽炎,因為不PK,所以就沒練了,調教砍了,單恢也是位置不夠砍了)
(9) 之後練到 50級後去學攻無,此時 46體,80力,50防,50敏
這時就可以去打猶大,(其實可以的話,40多就可以打了^^“)
(10) 因為有學氣彈,所以 力加到 100 - 120,氣彈會比較實用
防敏 加到 70點,可以 破200 後,覺的就可以全加體了
魔的話,我是有加 10點左右,有學 單補 在阿村外練技,
或練小寵時可以省很多水錢,單補不用特意練就會滿了,攻吸也是 =.=”
(11)建議寵物: 敏高補血寵一隻,護衛寵一隻,其它攻寵:裝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