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自己的問題..
老闆問了我一句
為什麼喜歡?
感情不是單單兩個人的事
如果自己喜歡就好
也不會有羅密歐與茱麗葉了
如果我(老闆)有女兒的話
我會希望自己的女兒嫁給沒有錢的男人嗎?
如果要工作又要讀書
還沒有經濟基礎的情況下
為什麼要把女兒嫁這種人呢?
目前只要努力工作跟讀書就好了
我想我不是很乖的學生
但還不至於老闆的話聽不進去
至少老闆的話讓我答不出來
現在的情況真的不適合交往
真的喜歡一個人
是尊重不是佔有
不可否認的
輸給自己自私的心了..
我該怎麼辦呢…
老闆說的話對嗎?
我到底.
該怎麼辦呢?
(結婚?老闆…~.~"…)
愛.是無裡頭喔.恩恩
恩…不要做出讓自己遺憾的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