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r]轉過格鬥士的,留下ID及祠服器吧。[/blue]
我們一起聊聊吧。
我在雙子
id是戰神~ZERO
技能
明鏡5
崩擊4
混功6
氣功7
我問你喔:
後期氣彈很強嗎?(聽說威力很恐怖…)
崩擊(十級)可以打8xx是真的嗎?
以上只是我一些疑問,方便回答嗎?謝謝
氣功蛋Lv1 1顆 125.0%×1
氣功蛋Lv2 1~2顆 125.0%×1 112.5%×2
氣功蛋Lv3 2顆 112.5%×2
氣功蛋Lv4 2~3顆 112.5%×2 100.0%×3
氣功蛋Lv5 3顆 100.0%×3
氣功蛋Lv6 3~4顆 100.0%×3 87.5%×3
氣功蛋Lv7 3~5顆 100.0%×3 87.5%×4 75.0%×5
氣功蛋Lv8 4~5顆 87.5%×4 75.0%×5
氣功蛋Lv9 4~6顆 87.5%×4 75.0%×5 62.5%×6
活殺氣功彈 5~7顆 75.0%×5 62.5%×6 50.0%×7
原本蠻強的10級可以打10顆,改過資後就不強了,攻擊也下降了
而且格鬥家要就職,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朋友花了15萬,打了6次,飛了4次才就職成功…
格鬥士可展現與其他職業同等的威力ㄇ?
混功很菜?
陽炎需要練ㄇ?(我聽說因攻差,又費魔,效果不大?!)
體力要加ㄇ?(我體力打算只+5ㄝ)
格鬥士專職技有哪些阿?(我指的是魔扣半減的):裝傻:
:點子:
我覺得混功無聊可以拿來玩玩
畢竟攻擊沒加成~~~而且狀態變化的機率也不高
不過要強的話 一定要練
氣功彈…每顆都是普通攻擊的威力
崩擊可以打到破千唷 ̄▽ ̄
因為我是被寵的崩擊4打破千飛走的
如果是人的崩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