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煉攻打怪都很順暢 我是從10月5日開始玩的
但是自從開放足球場之後 我打怪都會停在空中…
有時候會停2秒…[騎士 旋風列斬]
甚至有妖精帶八里經過也會:憤怒: :憤怒:
這是我的電腦問題 還是各位也有同樣問題發生呢
已經45天沒有打過寶石了 [可能是這種原因 ]
160級的可憐老騎士…
阿災~我的也是自從球場出來後就會怪怪的..,雖然官方經過調整,不過只是變成比較不會lag而已..
打怪有時還是會出現3連打(原地自己玩旋風斬..斬完換旋風裂斬,怪物都不動..當怪一動時連跳5個傷害數字..),不知道的還以為是連續技勒…
你可以試著更新你顯示卡的驅動程式!!應該情況會稍有改善.
我也是球場出來,就每天lag,自官方調整後,還是lag,只是沒原本嚴重><
… ㄟ…不管有沒有出現足球場,都是一直在Lag..>“<
還有,為什麼玩的時間跟telcom的時間差不多,而我的小嫩妖
差了人家10級…>”<
我每天上限16小時以上 至少煉公12小時…
很累呢 看見[同梯的]都身穿+7追12以上火龍裝
我還在穿鋼鐵混裝 也點給他感慨 更有人帶上翅膀了
埃…等級上升 別無他法 打怪打怪打怪 再打怪
重點是 我都一ㄍ人躲起來煉 [對騎士來說漫累的]
所以經驗值跳很慢 要是有妖精陪煉 我可能也帶翅膀了
果然還是要跟人練,才會快…>"<
之前我也是做獨行俠,可速最近拐到一個猛騎陪我練ㄛ…ㄏㄏ
升級快多了…~^_^~
我都沒事耶^^"
我的的狀況比你們糟糕多囉QQ
我會打到一半怪都不動也不損血..然後過大約5秒我就在城裡囉!!
ㄎㄎ…真的的是另一種回程的的方法唷^^":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