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9點鐘轉職鐵匠
DEX 含加成剛好80
LUK15
轉職第一件事情
就是睡覺 嗚嗚嗚
我已經5天沒上班
專心打RO了
:吐舌頭: :吐舌頭: :吐舌頭:
JOB 要開始衝了 ㄎㄎㄎㄎ
今天早上9點鐘轉職鐵匠
DEX 含加成剛好80
LUK15
轉職第一件事情
就是睡覺 嗚嗚嗚
我已經5天沒上班
專心打RO了
:吐舌頭: :吐舌頭: :吐舌頭:
JOB 要開始衝了 ㄎㄎㄎㄎ
呵~恭喜呀~~
不過身體要顧啦,遊戲是拿來休閒,不是拿來拼命的…-_-
恭喜你~~~
你總算苦盡甘來囉~~
我還得繼續努力DEX才54~~
昨天做劍竟然斷斷斷:哭泣:
打擊真大之前太順利了運氣用完了~QQ
現在開著騎士打手套鐵匠真的練到起笑
附帶問一下喔~~打到的手套有分有洞跟沒洞的ㄇ??
可以PO一下你的總人力值嗎?
因為我也想重練一隻…
以前那隻鐵匠LV56
力量30+?(忘記了)
敏捷10+?(同上)
體力50+?
智力1+?
靈巧48+13(加成含裝備)
幸運17+?
要轉鍛造鐵匠會很辛苦嗎?
還是需要重新練一隻呢?
PS:上班中無法開啟RO(電腦太爛了)..所以不知道能力加成
ㄜ 現在斷線了 下午 我再貼上來
剛剛灌水打野豬 就痛死了 = =
噗ㄘ~ 要不眠不休 才快ㄋ = =
我打算綀的方式
鐵匠能力值str80(總和)agi80(總和)dex68+15luk30(lv99達成~"~)
技能點大地2速激5武器保有1武器研究10尋礦1武器修理1鐵製1鋼製4屬性石製2神石製4短劍3單手3雙手3槍3鈍器3拳3
共49點
目前str27+3agi69+1dex37+2luk6+5
最近爬了很多討論版!!鐵匠的鍛治成功率都不太一樣
日版的計算機!!算的好像是JOB0.3+DEX.0.1+LUK0.1
等級似乎比較重要!!如以上面的公式下去算
JOB50=DEX99+LUK50 =.="
而且好像鍛造的成功率有上線 1級50% 2級40% 3級30%(未證實)
如以上的公式和鍛造成功率是正確的!!
那麼純緞造系的鐵匠的必要性??
純DEX+LUK的鐵匠要練到JOB:50 的根性 ^^a"
AGI型鐵匠 在AGI達到80~90後轉DEX+LUK
似乎會比較好達成
=.="
真是恭喜你囉!~!
辛苦有了代價囉!!
但是身體記得要顧呀!!
不然要怎麼繼續下去ㄋ…
加油喔!!
我深信DEX的部分是鐵匠最重要的部分
當JOB50的時候DEX的額外加成是+12
遠比騎士的VIT的額外加成是+10
還要來的高
所以在還沒有人可以給確定的方向前
我憑著遊戲本身的數值來做初略的判斷
我的角色點數如下:
BASE:53 JOB:14
STR:9+4
AGI:1+2
VIT:1+5
INT:1+0
DEX:77+5
LUK:15+1
高賣 低買 手推車:10 負重:7 鑑定:1 短劍製作:1 單手劍製作:1 雙手劍製作:3
武器保有:1 礦石尋找:1 鐵製造:1 鋼製造:1 露天商店:1
裝備如下:
日本刀
亡者三角巾(AGI+2)
聖職衣(VIT+3)
雙犬妖夾
戰士長靴
圓盾
斗篷
to:小東
你是怎麼練的阿~吸血長大的(喝水)還是吸精長大的(組隊)?
能詳述你的練功經驗嗎?
TO:我是壞人
在這邊分享一下我鐵匠5天53/14的心得
雖然不是啥米偉大的事情 也沒有像其他大大一樣的壯舉 總之給大家做個參考
初新者===> 讓騎士或是劍士帶練用"挑釁"引波波利打到1轉
商人===> 打波波利到24級
24級 換上日本刀
開始組隊打 次序
1.吉芬 待到35級
2.歐洞待到45級或2轉
3.礦坑待到45級或2轉
PS:人多打蚯蚓黃蛇其實也不錯升等唷
單打獨鬥派 可以選擇 1.松鼠 2.小野豬 3.黃蛇 4.紅蝙蝠(比較不建議"多半會被圍死")
個人的裝備
亡者三角巾+6
聖職之衣野豬卡VIT+3+3
斗篷幽靈卡迴避+20+5
圓盾獸人戰士卡減少動物系傷害30%
日本刀哥不林卡X2對動物系攻擊增加20%
戰士長靴腐屍卡HP恢復速度增加15%+5
夾子X2犬妖卡CRI+5 STR+1
註+5指用鋁來精練後額外的防禦力
以上的裝備已經欠很多人情所借來的 所以怪物的定位都以動物系為主
所以如果您有刺蝟蟲卡對昆蟲系攻擊增加20%以及大腳熊卡減
少昆蟲系傷害30% 建議您可以轉打昆蟲系魔物
以上練了5天 水果商人已經頒發VIP卡給我了
因為我消費額度滿4萬條香蕉
會員獨享專有權益:眉開眼笑:
轉身, 低頭看看尾巴長出來了沒…
吱吱…
我打青蛇從20級開始灌水打…
練到現在41級… 水喝了不下兩千瓶…
(每次出去都帶250罐 = =")
正煩惱該去哪打 把自己法師身上的幽披脫下來給商人穿ㄌ = =
不過Agi的的商人真的的比Vit商人好練ㄛ
哇~你真是利害ㄋ~
佩服佩服~繼續加油喔~
我都是當我朋友的的吸經鬼…沒辦法
敏才加54…不會閃 而現在就開始加DEXㄌ…已經29ㄌ 是否我還要再加一點敏呢
還是為ㄌ以後…現在辛苦點加DEX…= ="
[QUOTE]最初由 小東 發佈
[B]我深信DEX的部分是鐵匠最重要的部分
恕刪!
我憑著遊戲本身的數值來做初略的判斷
我的角色點數如下:
BASE:53 JOB:14
STR:9+4
AGI:1+2
VIT:1+5
INT:1+0
DEX:77+5
LUK:15+1
恕刪!
可以說說你是怎麼練的啊…拜託拜託…
TO:賤賤賤狗 以下是我從初新者到轉職的內容
初新者===> 讓騎士或是劍士帶練用"挑釁"引波波利打到1轉
商人===> 打波波利到24級
24級 換上日本刀
開始組隊打 次序
1.吉芬 待到35級
2.歐洞待到45級或2轉
3.礦坑待到45級或2轉
PS:人多打蚯蚓黃蛇其實也不錯升等唷
單打獨鬥派 可以選擇 1.松鼠 2.小野豬 3.黃蛇 4.紅蝙蝠(比較不建議"多半會被圍死")
個人的裝備
亡者三角巾+6
聖職之衣野豬卡VIT+3+3
斗篷幽靈卡迴避+20+5
圓盾獸人戰士卡減少動物系傷害30%
日本刀哥不林卡X2對動物系攻擊增加20%
戰士長靴腐屍卡HP恢復速度增加15%+5
夾子X2犬妖卡CRI+5 STR+1
註+5指用鋁來精練後額外的防禦力
以上的裝備已經欠很多人情所借來的 所以怪物的定位都以動物系為主
所以如果您有刺蝟蟲卡對昆蟲系攻擊增加20%以及大腳熊卡減
少昆蟲系傷害30% 建議您可以轉打昆蟲系魔物
以上練了5天 水果商人已經頒發VIP卡給我了
因為我消費額度滿4萬條香蕉
會員獨享專有權益:眉開眼笑:
請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