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偶滴嫩咖騎士之後ㄉ路....

這是偶嫩騎是滴能力…..

STR48+5
AGI12+1
VIT60+8
INT1
DEX30+2
LUK1+7

請問高手們偶以後要怎ㄇ加點勒….??
是要把VIT加到99,
還是開始衝高STR,
到底該怎ㄇ加勒…
:皺眉: :皺眉: :皺眉: :皺眉: :皺眉:

你的這隻角色說實在的已經偏VIT了~
只能把他修成平均型
或你把VIT.STR都提高~當個血多力量高的騎士
而且套一句別人說的話~
體騎的宿命…火車頭
不過當你力量高.血又多時~
用怪物互擊清怪的速度可能是別人望塵莫及滴~
所以不要放棄唷!!
努力玩出自己得特色吧!!

當然是衝vit~這樣以後精練完ㄉ防禦力不可小看喔

真ㄉㄇ???
我VIT已經99嚕~不過沒錢精練~

精練~將是VIT最重要的一環~全身精練後~大概沒啥怪摸你超過1000吧!

學學韓國的騎士ㄅ~
力93+7
體5X
敏5X
靈巧32+8
智1
幸1

把VIT加滿吧
我有個朋友爆爆體騎~~~
血量10000多~~和有40%~50%是擊擊
我覺得滿猛的說

那偶現在轉成平均的的話可以ㄇ…???還是要把體加到99當個血量破萬滴騎士…??? :混亂: :混亂: :混亂: :混亂: :混亂:

看你自己喜歡哪一種~~你現在兩種都還能轉

那平均強的的地方是在哪勒…(已經把體加到62ㄌ…體99好像要7X等…) :發呆: :發呆: :發呆: :發呆: :發呆:

如果要練str99 agi 60 vit 60的這樣有可行性ㄇ

你可以走平均型的騎士~~AGI現在開始加吧~DEX+到30~40即可~STR看你是要到50or60這是隨你…總之你玩的高興就好了~管它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