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劍士目前等級50級job36請問一下要去哪你衝2轉會比較快 我練的是敏的
嗯~~
海3跟歐洞或不錯~
去試試看吧~
衝2轉阿~
恩…海3人太多ㄌ
ㄑ歐洞應該會比較好ㄅ
ㄑ海4F 你跟法師組隊…
你拖怪他來打~~~~
不錯吧 ^^
他是敏的的ㄝ 去歐洞和海四會被圍毆致死ㄅ…
打野豬吧~ 不錯升ㄛ
去打蜈蚣
非常快唷~~拿單手+大熊噸
單手揮刀速度快又可拿噸
打一隻休息一下 再打一隻
記的沒錯的話
打一隻昇1% 畢竟我是在那邊練到 LV63 JOB46級
跟服事組隊會更有效率唷~
樓上的…打蜈蚣~劍士的的迴避要175…HIT更要夠…STR不夠力的的話打出來的的數字很難看而且你別把服事當牧師~差很多低~拿大熊盾的的話~打依下變200~300好ㄌ~那也夠受ㄌ~因此~劍士要轉的話~建議去打野豬~蜈蚣區~會有蜘蛛來鬧場雖然跑的的很慢ㄌ~可是一堆來圍毆的的話…那只有~~~~~
撲
恩~樓上的的說的的對~
練敏的的話 你ㄑ打打野豬ㄅ~不過人應該也蠻多的的
海動ㄅ
我當初喔…好像是在海3和長老樹精龜到轉職的的…
不然也可以去金字塔啦..但這就要有一定的的裝備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