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嘿嘿~我第一

魔力曾經玩過

卻也是第一次被盜帳號的遊戲

由於衝擊太大了

所以我不會在碰他了:鬱卒:

不過整體而言~魔力真的不錯玩

客服的處理速度及效率也都蠻快的:開心:

ㄏㄏ K大哥 原來你也有玩唷~~ 我後來跳到ROㄌ~_~
帳號密碼..當時我超怕被盜的 密碼總共17個英文+數字= ="

最初由 ~零~ 發佈
ㄏㄏ K大哥 原來你也有玩唷~~ 我後來跳到ROㄌ~_~
帳號密碼..當時我超怕被盜的 密碼總共17個英文+數字= ="

點點點

你真的記的住@@"

像我~所有的OLG都申請一樣的帳號密碼…

只要一種OLG被盜了

就把所有的一起改~工程浩大阿= ="

終於 鐵板 有 這討論區ㄌ

寄不住~~打習慣 手就自動記住感覺ㄌ= =

我玩魔力很久嚕,記得有1次,我練到40等,技能5了優人突然不見了,名字便亂碼…
所有屬性-1
不過我還是繼續玩了呀…
我砍人15次了
最高砍過50等的弓箭手
券大家不要當弓箭手…
後期會很濫

~"~

恩恩恩阿
我當弓手到ㄌ51等打王根本沒屁用
單p雄第勉強獲勝
敏雖高打王依樣閃不過ㄉ說
現在從練一之劍士^^"